核心提示: ▶真诚服务五年如一日,华丰灯饰界倾情回馈,11月25日~11月29日,华丰灯饰界五周年店庆隆重启动。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华丰灯饰界特别准备了品牌灯

     ▶真诚服务五年如一日,华丰灯饰界倾情回馈,11月25日~11月29日,华丰灯饰界五周年店庆隆重启动。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华丰灯饰界特别准备了品牌灯饰裸价直销、买灯送免费安装、液晶大奖欢乐送、生日礼包等多重厚礼,同时商场内600家商户特别推出店庆专供灯饰,价格“秒杀”“双11”,给您无限惊喜。□东方今报记者 杨艳芳

 

 

    五年专注铸就专业

    贴心服务始终如一

    2010年,华丰灯饰界横空出世,32万平方米的体量不仅填补了郑州市商都路建材商圈专业灯饰市场的空白,也标志着商都路建材家居商圈完整产业链的形成。

    五年时间转瞬即逝,如今,华丰灯饰界已经成为成熟的灯饰卖场、河南省首家五星级灯饰卖场,并逐步向“中部灯饰第一城”的目标迈进。

    五年来,华丰灯饰界的无忧服务享誉中原,先后在河南省灯具行业率先推出了“先行赔付”、“一个月无障碍退换货”制度,以及一站式灯具售后服务机构——华丰灯管家,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真正实现购物“0”担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感恩回报社会

    做有责任心的企业

    “回报社会,做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一直是华丰灯饰界的行为准则之一。

    2011年,华丰灯饰界光明爱心基金成立,对患有白内障的贫困老人实行复明手术全额资助;2012年,华丰灯饰界第一届“点亮童心,冬暖2012” 暖冬公益活动走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2013年,举行送温暖暖冬,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向环卫工人发放棉手套、保温杯;2014年,举办“万斤蔬菜免费送、爱心助力菜农”公益活动,以上活动的持续推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11月19日开幕的第二届“点亮童心,温暖2015”暖冬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将走进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看望420名脑瘫孤儿。

    店庆五天省一年

    无限折扣无限惊喜

    此次五周年庆典,为了回报亿万消费者,华丰灯饰界将于11月25日~11月29日举行“华丰灯饰五周年庆,盛宴惠全城”大型促销活动。

    届时,华丰灯饰界将特供一批精品灯饰,全部裸价直销,不计成本,让利于消费者。同时,华丰灯饰界还将精选十家品牌灯饰商户举行“5限折扣”、“价格秒杀双11”大型促销活动。凡是店庆期间,在十家品牌灯饰商户购灯,均可享受折上折、无限折扣,让您体验“双11”也不会有的劲爆巨惠。

    同时,周年庆期间,中原地区首个专业售后安装团队华丰灯饰界“灯管家”一站式服务隆重推出,店庆期间买灯即可享受免费安装。除了高性价比的产品之外,华丰灯饰界还特别准备了百万巨资的家电礼品,每天都将有液晶电视、洗衣机、挂烫机等家电大奖抽出,让您尽享华丰灯饰界周年庆的重磅回馈。

    坐落在商都路七里河美丽河畔的华丰灯饰界,集灯饰批发、零售、展览、物流配送等为一体,以其超高的性比价立足河南,致力于打造华中灯饰第一城,让华丰灯饰界成为咱们老百姓最受欢迎的家居卖场!这个周年庆,我们不见不散。 m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