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抢购热线18539262268(东方今报 冀先生) 众所周知,东方今报健康睡眠体验中心一直在为广大读者挑选质量有保证、价格又实惠的好床垫。本期,东方今报特别联合中原

     抢购热线18539262268(东方今报 冀先生)

 

    众所周知,东方今报健康睡眠体验中心一直在为广大读者挑选质量有保证、价格又实惠的好床垫。本期,东方今报特别联合中原床垫领导品牌——港梦床垫,为大家带来两款特供价好床垫,价格绝对市场最低。先到先得,动心的赶紧开抢啦!

    □东方今报记者 杨艳芳

 

    梦境I型(1.8mX2m)

    绿色、健康、舒适床垫

    原价:1160元

    今报补贴价:

    499元(限10张 不送货)

    椰丝和棕丝3比7的比例用乳胶、氧气棉粘连(纤维棕),氧气棉与椰丝纤维在高温条件下,一次性压缩成形,从而引发纳米纤维自然分解产生粘合作用。棕丝的长度比较长,椰丝的纤维弹性比较好,弥补棕丝弹性不足的缺陷。椰丝可以起到抗菌防螨的作用,天然椰丝具有分解油脂的特性,且经过高温热处理、脱糖处理,不给细菌螨虫滋生创造条件。

    香水百合(1.8mX2m)

    空气动能健康睡眠床垫

    原价:7280元

    今报补贴价:3680元(限10张)

    两种软硬不同弹簧的特殊构造组合而成,中间弹簧不用无纺布袋连接,独特的设计使得床垫循环让空气进出,当起身后新鲜空气进入床垫内部,让床垫能够自由呼吸,为健康睡眠提供有力的保证。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