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冬天来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看着南方的小伙伴们还在为供不供暖吵翻天,我们已经光着脚丫在暖气房中溜达着玩了。虽然不用受冷,但是供暖季我们也有苦恼,干燥的

 ▶冬天来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看着南方的小伙伴们还在为供不供暖吵翻天,我们已经光着脚丫在暖气房中溜达着玩了。虽然不用受冷,但是供暖季我们也有苦恼,干燥的室内空气容易让皮肤起皮、头发起静电。相信大家也都会通过各种方法来改善,不想麻烦的话就让这几样小家电来帮忙。□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松下蒸汽美容器: 纳米级补水,让干燥远离你

 

    设计小巧美观的松下EH-SA33QP405美容器,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功能也非常丰富,集卸妆、美容于一身,拥有它,就再也不用担心家里太干燥了。其释放出细微的纳米水蒸气,使其深入肌肤深处,迅速滋润皮肤,给皮肤补充足量水分。

    不仅如此,这款美容器还配用温冷美容技术,补水清洁的同时紧致毛孔,塑造水润紧致的美肌。温热蒸汽可以实现深层清洁,同时利用温热效应,更容易清除肌肤深处的污垢。

    冷敷美容器能瞬间冷却肌肤,紧致毛孔,而且冷敷美容器头部与肌肤接触的部位经过了特殊弱酸性处理,能够有效防止金属过敏,这一点是非常贴心的。

 

    飞利浦HP8270电吹风:自动感应头发温度,给你贴心呵护

 

    飞利浦HP8270吹风机开创性地加入了智能感应技术,它可以智能地监测头发温度,从而调节自身,在吹干头发后会自动调节吹风温度,锁住健康秀发所需的水分,让秀发更显健康亮泽,让你体会到什么是机器比人更了解自己。

    飞利浦HP8270吹风机陶瓷涂层可以发出红外热量,该热力可助吹干内层头发,从而防止头发不均匀受热。2200W大功率能产生专业级电吹风强劲风力,干发、造型都可以轻松搞定。

    此款吹风机有六种变速温度设定,用于精细打造发型。冷风喷出钮也用于专业造型,用于完成基础造型后为头发定型。

    飞利浦HP8270吹风机是一款大功率、智能护发专业级电吹风,其2200W的风力可以满足一般使用者甚至专业造型店的使用,负离子功能可以有效防止静电干燥,可拆卸的空气过滤网也保证了它的安全性。

 

    三星黑水晶洗衣机: 告别洗衣花式虐心

 

    每逢冬季,洗衣服就成了一件虐心的事,手洗辛苦又伤手,送干洗店花钱又劳心,普通洗衣机洗又容易损坏衣物,真是左右为难。一台能帮我们搞定这些恼人问题的洗衣机很有必要。

    羊毛衣物怕高温,羽绒服透气性差,冲锋衣机洗会破坏防水层,面对秋冬洗衣的“难洗三杰”,三星黑水晶洗衣机通过综合调整转速和水流,搭配独特的内筒设计,以“泡泡净”专利技术为核心,提供多种衣物的洗涤模式,其中就有针对羊毛衣物、羽绒服、户外服等的专用洗涤模式。在洗净度方面,三星专利的泡泡净技术和依托其推出的创新泡泡顽渍浸功能就能解决。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