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去趟超市或者家电卖场,怎叫一个挑花眼,大电器小电器品类齐全,见过的没见过的统统都有。总有那么些电器,看上去觉得科技含量超高,但是买回

    □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去趟超市或者家电卖场,怎叫一个挑花眼,大电器小电器品类齐全,见过的没见过的统统都有。总有那么些电器,看上去觉得科技含量超高,但是买回去才发现完全没用。也绝对会有些家电,看上去普普通通却让人爱不释手……                             

    人们都说“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这句话放在家电里也是说得通的,一切不以实用为目的的功能都是搞噱头。近些年来,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发展,家电行业也不断推陈出新,“智能家居”、“个性定制”、“远程遥控”等新概念也一波接一波刷新人们对家电的认识。你愿意花两倍的价钱购买一台带Wi-Fi功能的空调或电冰箱吗?你会花几万元去买一台曲面屏幕的电视吗?

    近期在走访卖场时听到一些消费者的吐槽声,在随后的采访中,大家也纷纷吐槽一些不接地气的家电功能“创新”。

    有多少厂商在打着“创新”、“满足消费者”的旗号推广新产品?又有多少厂商是站在用户的角度设计产品?我们想说,家电产品最重要的还是实用,传统家电创新也更应该“接地气”!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