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八一建军节期间,“TCL献礼大阅兵——阅兵前线指挥车及国旗护卫队赠机仪式”在京举行,TCL曲面电视H8800正式入驻大阅兵

     □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八一建军节期间,“TCL献礼大阅兵——阅兵前线指挥车及国旗护卫队赠机仪式”在京举行,TCL曲面电视H8800正式入驻大阅兵前线指挥车以及国旗护卫队荣誉室。

    H8800成为阅兵前线指挥得力助手

    TCL曲面电视H8800正式入驻大阅兵前线指挥车,宣告代表目前中国彩电业最高技术水准的曲面电视,正式走上大阅兵舞台。

    据国旗护卫队方面介绍,阅兵前线指挥车主要负责对大阅兵进行现场全程监控和指挥,是大阅兵的前线指挥枢纽,TCL曲面电视H8800凭借更出色的视觉临场感、更广阔的观看视野、更逼真还原的哈曼卡顿S级音响,最终成为阅兵前指车的显示设备,成为阅兵前线指挥把控全场的得力助手,为大阅兵顺利举行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

    捐赠仪式现场,TCL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邱普告诉记者,此次入驻大阅兵指挥车的是65英寸的TCL TV+曲面电视H8800,H8800也是TCL今年的旗舰新品,不仅成为阅兵前线指挥车专用电视,而且还将走进国旗护卫队,成为展示国旗护卫队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经过重重检验

    H8800实力强劲

    “不是所有电视都能承担大阅兵的重任。”国旗护卫队方面表示,在评估了众多彩电产品之后,最终选择了TCL曲面电视H8800。

    TCL H8800拥有迄今为止最大的弧度纪录——4000R黄金曲率,可实现画面深度、视野范围、对比度、视觉图像准确度等8大画质的大幅提升,这就可以为指挥员提供更宽的视角、更广的视野范围、更具现场感的声效,实现对大阅兵全局的完美把控。总体而言,H8800充分发挥了曲面电视的临场感优势,最大限度还原阅兵现场,为前指车提供视野、画质、声音的系统化技术保障。H8800经过了重重检验登上阅兵前指车,证明该产品出色的军工品质。

    观察人士表示,曲面电视品类有望更加深入人心,推动产业进入快速普及阶段。而在当前愈加激烈的全球竞争环境下,中国需要更多像TCL这样的企业,在各个领域与国外巨头争锋,铸就民族工业魂,实现实业兴邦的中国梦。s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