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16第四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启幕

来源:东方今报 2016-09-18 10:17: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

9月14日上午,鑫苑杯“梦想星主播”2016第四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在郑州电视台340演播厅正式启幕,这次由郑州电视台主办的大赛面向全国,只要年满18周岁,形象端庄、口才良好,热爱主持事业,有主播梦想,均可参赛。

鑫苑杯“梦想星主播”2016第四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启幕

鑫苑杯“梦想星主播”2016第四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启幕

有梦就去追

优秀代表助阵讲经验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在郑州电视台主播们表演的集体舞蹈《和你在一起》中欢乐启幕。郑州电视台台长朱新安提到,在融媒体的大背景下,“梦想星主播”2016第四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将注重挖掘和发现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潜力的优秀主持人播音员,为新生代主持人提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擂台,“希望他们赢取属于自己的主持秀场,同时也为电视台的创新融合发展储备新生力量! ”

说到电视主持人大赛,这是郑州电视台主办的传统品牌赛事活动,也是省内同行公认的最具水准和社会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事实上,历届大赛成功发掘出的众多优秀电视主持人,都充实了郑州电视台的主持人队伍。发布会上,前三届主持人大赛优秀代表,《郑州大民生》主播刘鲲云、《郑州法治报道》主播蓝天、《文化中原》主播王晓凡也登台发言讲心得。

“我非常感谢主持人大赛这个舞台,自己的所学所长得到展示的同时,也从大赛中、从其他选手中得到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刘鲲云说,主持是自一生的热爱和追求,“将自己的职业和爱好完美相融时,你将发现乐趣无穷”。

蓝天则鼓励有梦想的年轻人赶快报名,“我们一直在找你,我们是职业造梦师,你若坚持梦想自由、热爱主持舞台,我们就助你打开心之所向。真诚邀请更多热爱主持工作、更多坚持梦想的朋友们参加大赛,让我们牵手,根植郑州电视荧屏,为观众奉献更多更精彩的电视节目。”

随后,嘉宾们共同点亮2016第四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启动球。

鑫苑杯“梦想星主播”2016第四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启幕

大赛共五关

优胜者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持人

据介绍,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年满18周岁,热爱主持事业,形象端庄、口才良好,均可参赛。大赛共分为海选赛、复选赛、半决赛、总决赛集中培训、总决赛及颁奖典礼五个阶段进行,总决赛选手将有机会根据本台需要参加各栏目试播,并有机会成为本台签约主持人。

海选阶段将分为校园海选和社会海选两部分,通过自备稿件、即兴评述、才艺展示等环节,最终将会选出50名优秀选手晋级复赛,对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其中校园海选将于近期分别在郑州师范学院、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四大高校举行。相关负责人提醒,更多详情可以关注郑州电视台官方微信及郑州电视台文体频道官方微信,“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大赛资讯。”

温馨提示:

1.报名时间:9月14日—10月7日

2. 报名方式:多条报名通道已经开通。

A. 网络报名(登陆郑州网络电视台下载报名表 按要求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zztvzcrds@163.com)

B. 电话报名:0371-69095374

C.微信报名:关注“郑州电视台”、“郑州电视台文体频道”“郑州新闻”微信公众号报名。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