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责任企业行大爱 贫困大学生获温暖

来源: 2016-09-12 12:05: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记郑州丽福建集团爱心助学为穷苦大学生提供工作平台

“感谢总经理吕万亮给我们提供的实习机会,来这里两个月跟阿姨们相处的非常好,很开心,学到了很多东西。”“这里的主任、老师都特别好,大家相处的跟一家人一样,感谢公司、感谢吕总。”郭灵芝、孙晓晓谈起实习的经历乐开了花,她们均是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的大三在校,品学兼优家境贫寒,有幸成为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资助的6名贫困大学生中的一员,现在正在公司实习。

此次实习是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贫困大学生提供的平台,给了他们提前进入社会、体验生活的机会,也让他们为自己的家庭减轻了负担。他们在实习期间感触很深,在这样温暖的地方让他们互相不舍,认为这次实习是一次人生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图片4.jpg

“两个学生工作认真负责,表现非常好,非常满意。”经理白书信如是说。

关于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初衷,郑州丽福建集团董事长吕万亮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有几百家的体验中心,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原因有两点:一是产品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二是顾客对企业特别的厚爱。企业一直想回报社会,了解到一些学生上不起学,很苦恼的现状后,公司秉承“爱心、专业、希望”的理念,不仅要注重经济效益,还要重视社会责任。为此,公司选择了6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生,给他们经济上的援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另外,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提前去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机会和平台,将来让他们走向社会的时候能够为实现祖国伟大的复兴梦贡献一份力量。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会提供不同的形式,更加深化回报社会,并且长期坚持下去。

图片5.jpg

“这对我们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鞭策。它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把这份大爱传递下去。”受帮扶的学生代表郭灵芝、孙晓晓真诚地表达了对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感激之情。他们说,公司的资助款使我们的经济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如化雨春风,久旱甘霖,把希望带给了我们。面对公司一年又一年、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们唯一能说的话就是“感谢”。我们一定要铭记大家的关爱,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图片6.jpg

据悉,郑州丽福建集团爱心助学活动,为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大学生进行定向资助,还提供部分带薪实习机会,并推荐给合作企业实习或工作等。帮扶涵盖了大学生的求学、实习、就业三个阶段,是用“组合拳”的方式,解决贫困大学生的不同需求。(欧阳进)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