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与河南百草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股权并购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来源: 2016-08-25 15:52: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8月25日,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与河南百草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股权并购签约仪式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董事长邓迪、总经理程斌彬、监事长周亚杰,河南百草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灿、总经理周志钢,中城建睿(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虎、执行总裁孔祥岩,中城建浙江万达建设集团代表及中城建十六局各分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3.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省百草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主要承揽仿古建筑、园林绿化的设计、施工与养护等工程项目。在国家高速发展的大形势下,建筑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此次股权并购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河南百草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为国企控股子公司,从此踏上了立足中原,走向全国的新征程。

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董事长邓迪.jpg

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董事长邓迪致辞

据了解,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创立于1997年,是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旗下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专注于国内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从事投、融资、建设一体化业务,具有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资、融资、工程施工、装饰装修、道路桥梁、园林绿化工程、管道工程、水利工程等方面的经营权限及境外工程承包等经营权。

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总经理程斌彬.jpg

中城建第十六工程局总经理程斌彬 接受采访

会议期间,邓迪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百草园是一支注重工程质量,能打硬仗的施工企业,希望进入中城建十六局序列以后,也能与各兄弟单位戮力同心,砥砺前行,早日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股权合作项目,不仅可以高效整合双方有利资源、充分发挥双方竞争优势,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和优势无缝互补,对提高和壮大双方企业实力,提升服务能力,推动未来双方事业更大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更是双方强强联合,开启精诚合作、永续发展的重要创新之举,在双方的企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2.jpg

合作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负责人共同签订股权并购合同,交换合约。签约仪式后,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1.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十年的坚持不懈成就了河南百草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今天。希望在中城建十六局“谦虚务实、求质于精”的企业文化指引下,百草园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