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我的梦想 跟风筝一起飞起来了

来源: 2016-05-06 04:00: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第十四届河南省少儿暑期文化节”系列活动

——郑州华南城公益主题风筝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4月30日,东方今报“乘着春天的翅膀,画出你的梦想——郑州华南城公益主题风筝绘画”活动在郑州华南城欢乐上演。300多个小朋友,用一支支画笔,在风筝上精心描绘自己的梦想,并放飞风筝,让梦想展翅飞翔。□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吉朋/图

风筝绘画保存梦想保护环境争做环保标兵

4月30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和煦。由东方今报、网易河南、郑州华南城主办,河南少儿艺术交流中心协办,郑州新蕾实验幼儿园、郑州仁恒上元幼儿园、郑州歌瑞特幼儿园、郑州新世纪幼儿园、郑州心语画室、郑州湖光苑画室、郑州艺术联盟提供活动支持的“乘着春天的翅膀,画出你的梦想——郑州华南城公益主题风筝绘画”活动,就在这时展开画卷。

每个孩子在儿时都会做着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梦,希望这些梦终有一日可以实现。为了纪念并留住这些梦想,孩子们也会想尽办法。通过绘画永久保存它,这不失为其中最好的方式之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在风筝上绘画,并以放飞风筝的形式放飞梦想,是希望引导孩子从小要有梦想、有追求,希望帮助他们留住梦想,鼓励他们实现梦想。

此外,本次活动更增添了几分公益色彩。在风筝上作画,既有创意、新意,又节约了纸张,节省了风筝成本。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活动的举办,也是希望大家能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希望这一活动能在学生、家长、社会中广泛普及环保知识与理念,教育大家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人人争当环保标兵。

小朋友梦想天马行空家长默默守护宝贝梦想

4月30日上午9时许,一行十几辆大巴车浩浩荡荡出现在了郑州华南城,车上满载着前来参与“乘着春天的翅膀,画出你的梦想——郑州华南城公益主题风筝绘画”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除了准备了画具、矿泉水、作画红毯等,还贴心准备了一面签名墙,孩子们兴致高涨,争先恐后留下自己的名字。旺旺小朋友兴奋地嚷着:“有车子接送,有红毯,还有签名墙,感觉自己变成了大明星。”

9:30,活动正式开始。原本叽叽喳喳的孩子们在拿到风筝开始作画的一瞬间,全部安静下来,专心致志展开创作。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的想象力丰富无比,梦想也是天马行空。

文文小朋友画下了一直恐龙,因为他想见到真的恐龙;茜茜则画出了整个海底世界,因为她想去海底看一看;而在琪琪小朋友的风筝上,有两个手牵手的小姑娘,她说,“希望我能和我最好的朋友,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童童则画出了太空,他说自己想成为宇航员,在太空遨游……

活动当天,天气略微炎热,而我们的活动现场又位于室外。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小朋友的身边,都坐着一个默默为他们撑遮阳伞的家长。家长们自己晒在太阳中,只为守护自己的宝贝,守护宝贝的梦想。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