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打造城市风尚新亮点 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拟今年内正式亮相

来源: 2016-04-29 05:13: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图

4月28日,中国西安,由美国购物中心业界翘楚塔博曼购物中心公司的子公司塔博曼亚洲与中国最大的连锁百货集团之一——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王府井集团”)鼎力打造的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宣布盛大开业。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靖女士,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贾生林先生,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安定先生,塔博曼全球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S.Taubman先生,塔博曼亚洲总裁唐和耐先生,塔博曼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国华先生,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冰女士,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毅先生、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东嘉生先生、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杜宝祥先生,以及众多知名品牌商户代表出席了开业剪彩典礼。近20家郑州主流媒体被邀请至开业现场先睹为快,众多慕名而来的西安消费者更是早已提前排起长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而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这座目标以打造国际一流品质、区域性、一站式的购物中心,已计划于今年内在郑州正式亮相,旨在为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消费者带来国际、时尚、欢乐的生活体验。

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坐落于郑东新区的核心地段,是郑州城市新经济文化中心,已吸引超过40家世界500强企业作为其区域或城市总部进驻、50余家中国500强企业进驻,也是郑州最高档住宅区的汇集地;地理位置上,项目紧临两条城市主干道——众意西路和农业东路,紧密连接市区和周边城市;远期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站点紧临本项目,其他多条地铁线路——包括已建成的1号线和正在规划中的4号线、5号线与郑东新区相连,将大大促进项目所在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设计布局上,由全球知名的凯里森建筑设计事务所操刀,将塔博曼成功的购物中心设计理念全面贯彻到项目之中。在内部空间规划上,采用了塔博曼一贯坚持的无柱式设计,无论身处购物中心何处,消费者的视线都不会受阻,感觉开阔通透;在购物中心动线设计上,追求方向的易辨识性,力图让消费者轻松到达目标商户所在地;考虑到购物中心消费者更关注停车便捷的问题,在规划时便预留了1700多个车位;此外,在购物中心设计过程中,也充分考虑了购物中心的垂直交通及丰富多彩的业态,处处体现出对购物中心细节与品质的严格把控。

业态分布上,除王府井百货、电影院与美食广场等主力店入驻外,包括近200家面向家庭、面向广大中产阶级消费者的国内外知名中、高端时尚零售品牌、餐饮、娱乐、服务机构也将入驻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去年7月,包括北京王府井百货、Forever21、URBANREVIVO、悠游堂、君昂童子军、亚惠美食、奥斯卡电影院线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作为零售合作伙伴已在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项目推介会上亮相。据悉,这也是Forever21在河南省的第一家门店。这些品牌的集中入驻使得消费者可以在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愉悦购物、畅享美食、娱乐休闲、流连忘返。

塔博曼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国华先生对此表示:“对塔博曼亚洲而言,中国是亚洲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也是塔博曼美国总部以外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西安项目的开业是个完美的开始,对于年底即将开业的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我们充满信心,期待为广大郑州消费者打造高品质购物中心的同时,也为区域经济和产业格局注入新的活力,引领新的时尚潮流和消费趋势。希望未来与王府井集团的持续合作,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愉悦体验。”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杜宝祥先生则表示:“王府井百货除与塔博曼联合打造购物中心外,自身还作为主力百货店入驻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使中原地区的消费者不到北京也能体验到王府井集团的服务。王府井集团计划通过两年时间,着力提升自身商品经营能力和顾客经营能力,全方位系统打造具有行业领先性和自身特色的全渠道商业模式与运营管理体系,逐步实现线上与线下渠道资源的融通,最终建立以顾客为中心的生态圈,提供全渠道一体化的消费体验。我们坚信与塔博曼亚洲的强强携手,是大步向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