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天冷电动车跑不远怎么办

来源: 2015-11-27 05:50: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从郑州到安阳,从平原到高原,台铃见证长跑奇迹

▶众所周知,因为冬天温度下降影响电池蓄电能力,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将受到不小的影响,造成行驶里程不足。为解决这一困扰,台铃电动车特推出云电动车,全部采用标配大容量电池,使电动车在冬季跑得更远。此外,台铃电动车在不久前再次成功完成“郑州至安阳600里挑战赛”,用事实证明台铃云动力的长跑能力。

▶据了解,台铃目前在郑州打造长跑家族系列,推出一次充电能行驶200里、300里、400里、500里、600里等不同里程的车型,一次充电行驶800里的车款也即将上市,充分满足不同里程需求的消费群体。为让消费者温暖过冬,现在购买长跑系列均送温暖及安全五件套。□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图

郑州至安阳600里挑战赛

尽显台铃云电动车魅力

8月11日,台铃第二代云动力电动车“动力速度快人一步·郑州至安阳600里挑战赛”在航海路康万家电动车市场台铃专卖店前正式启动,历经1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实现总里程635里的挑战,再次见证台铃云动力的奇迹。据悉,这是郑州今年继“郑州至焦作”之后的又一场600里挑战赛,本次挑战赛将台铃云电动车的云里程魅力进一步展现。

台铃第二代云动力电动车,拥有云动力、云防盗、云智能、云锂想、云服务等高科技为您保驾护航,更有领先的正弦波云控制技术+高原高效节能技术,一次充电行600里,搭载了“云按钮”,可以将云储存技术积累的那部分能量,瞬间爆发,从而实现动力提升30%,极限爬坡挑战41°。

台铃征服高原崎岖山路

不断电连续骑行超600里

去过云南的人都知道,云南省平均海拔为1900多米,入眼的不是高山就是陡坡,几乎没有平原的那种一望无垠。若是骑电动车,很容易在上坡的时候因为动力不足面临停滞不前而必须推车的尴尬。台铃云电动车却用实际行动证明,台铃能轻易征服云南的高山陡坡,一次骑行能实现超600里的续航。

今年11月,台铃举办“梦想图书,爱满云南”骑行活动。爱心骑行大使们跟随台铃官方车队,从楚雄出发,在祥云台铃专卖店举行简短的图书捐赠仪式后,抵达目的地大理太邑乡者么小学,将从社会爱心人士手中募捐而来的图书交到孩子们手中。

台铃云电动车在用事实讲述着它创造的奇迹,台铃不仅在平地上能一次充电跑600里,在崎岖的山路上,一样能实现一次充电跑600里的壮举。

■相关链接

台铃是集新能源交通工具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工信部公告的机动车辆生产目录企业,出品“台铃”品牌电动车、摩托车、智能自行车等绿色交通工具,用心为人们提供便捷、快乐的出行和生活方式,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以科技成就梦想的台铃,在深圳、东莞、无锡、天津等地设立了生产基地和研发机构,自主研发的电动车四大发明等60多项国家、国际专利技术,先后开创了“高性能电动车”、“高能效电动车”和“云电动车”时代,被誉为“中国电动车创新典范”。

以爱心成就梦想的台铃,自发成立爱心公益“铃基金”,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爱心助学项目“梦想操场”和“梦想图书馆”一起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以品质和创新赢得人们尊重、跻身行业前茅的台铃,将持续以科技创新成就梦想,以运动精神超越梦想,用爱心公益造福人类。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