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今冬美少女 喂~说的就是你!

来源: 2015-11-27 05:24: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冬天一贯是最让少女们无奈的季节。虽然皑皑白雪非常美丽,但臃肿的穿着让少女们无法全然展现美丽。但是爱漂亮而又聪明无比的少女们岂会如此轻易放弃,更是费尽心机搜寻美衣,巧妙搭配展现身姿。少女们,今年冬天,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品牌。因为,化身今冬美少女,要全靠它们啦!□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文 张晓冬/图

推荐品牌:d'zzit

d'zzit是集欧洲设计风格、都会女孩美学和全球最时尚为一体的潮流品牌,提供多样时髦单品,追求潮流零时差,具有非凡的混搭能力,令率真叛逆、特立独行的年轻女孩族群成为其疯狂的拥趸。

d'zzit2015冬季主要以原始的复古、拼接、幽默为基调,配合法斗、撞色、民族,演绎别开生面的服装盛宴。本季立体蝴蝶结的装饰和趣味波点图案以及复古简约廓型的贯穿,将怀有女人心且有自己独立想法的女孩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精致上衣与及地的小阔腿裤组成窈窕的比例,乖巧中透着一点点叛逆,散发着一丝丝上世纪70年代的复古风情。

推荐品牌:CRZ

CRZ是中国原创潮牌的先锋者,是一个主张“ADifferentView!不同的答案!”的潮牌。CRZ以独特的“?+!”文本修辞与世界进行沟通,并通过“?”对常识保持质疑的态度来追求自己的答案“!”。CRZ以一种创新生活意识,创造出属于自己独特快乐的生活方式。

2015冬季,CRZ主打高街运动、OVERSIZE时尚潮+混搭。以极具创造力的图案,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品质感超强的炫色,表达年轻人玩出自我格调、创造快乐的独特个性。

推荐品牌:FivePlus

FivePlus充满激情和探索精神,独具个性主张,释放自由与爱。FivePlus服装风格浓郁、奢华、浪漫、复古,优雅淑女又不失成熟大方,年轻时尚又不失休闲个性。

2015冬季,设计师们将活跃在脑海中的奇思妙想、美好愿望,通过各种游戏符号和灿漫色彩,展现出一个张扬有趣的GameGirl形象,抓住少女渴望玩乐的心。美少女们,带着这股玩乐精神,加入这场只属于FivePlus女孩的游戏派对吧。

推荐品牌:ochirly

从设计到工艺、从颜色到板型、从细节到搭配,无不“混”得优雅的ochirly从电影、音乐、绘画等各类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潮流,激发创意,展现女性自在自信、由心而发的优雅摩登气质。

2015冬季,ochirly主打摩登羽绒服、超长过膝大衣、七分阔腿裤。过膝大衣是本季最CHIC百搭的单品,流畅线条塑造高贵气质,俨然华尔街风尚丽人,为美少女们呈现个性、时尚、魅力、优雅的都市女性风格。

推荐品牌:

broadcast:播

“播”牌以“坚持一切美好事物”的品牌理念,唤醒都市女性内心曾经有过的梦想,并让她们在扑朔迷离的时尚国度里找到自己。“播”女郎们时尚但不前卫,有着艺术家的气质但不是艺术家,工作时独立和智慧,生活中却不失女性特有的优雅与温婉。

2015冬季,“播”牌将西方流行元素与东方气质完美结合,浪漫略带中性,知性透着简约,体现出现代新女性干练、优雅并存的气质。

推荐品牌:Jessyline

Jessyline起源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本着时尚、率性、迷人的设计理念,将意大利的热情、率性渗透于品牌的每一个细节,带给注重穿着自我体验的时尚女人一种生活态度。Jessyline注重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每一款新产品都演绎成一种潮流的理念和生活方式。

2015冬季,Jessyline主打BritishStyle潮品,浓浓英伦气息,通过极富设计巧思和精致细节的单品,为美少女塑造冬日英伦Chicstyle。

推荐品牌:JS

JS是Jessyline的姐妹品牌,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都是JS的灵感来源。从多元化设计到精湛工艺,从独特色彩到版型,从精致细节到完美整体,JS以多元化的手法,打造独具一格的少女时装。

2015冬季,军旅色系组合继续大行其道,JS将军旅元素运用到设计中,将颜色、艺术、材料、时尚等诸多元素符号融为一体,呈现时代特有的军旅流行趋势。此外,本系列更加入柔粉作为主体色,整体感觉青春活力却不失硬朗,颜色柔美却不失利索干练。

推荐品牌:In's

In's以甜美、清新、活力、俏皮、时尚优雅的形象不断占据和征服着年轻服装市场。In's女装认真修饰着美少女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演绎女性对生活的梦想与追求。

In's惯用的糖果色给人一种优雅、清新、明朗的感觉,在冬天里穿着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5冬季,In's羽绒服多采用前长后短、短小棒球服款的设计,可以拉高女性的腿部比例,使腿部更修长。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