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寒风里裹再厚 都要做最时尚的那一只

来源: 2015-11-20 03:31: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郑州今年的冬天来得格外寒冷,还不到十一月中旬,羽绒服已经充斥大街小巷了。为了御寒,在街头巷陌的寒风中,每个人都将自己裹得厚厚的。可对最爱美丽的时尚妖们来说,即使在寒风中裹得再厚,也阻挡不了他们对时尚的追求。亲爱的时尚妖们,今年冬天,关注一下这些品牌吧。有了它们,包你成为最时尚的那一只。

□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吉朋/图

推荐品牌:In's

In's立足地中海、西班牙文化,为知性女人提供全生活场景的品质服装。灵动、自信、优雅和高品质的服装,是In's持之以恒的追求。In's的设计师团队来自时尚潮流发达地区,以甜美、清新、活力、俏皮、时尚优雅的形象不断占据年轻服装市场。

在四季轮转中,In's擅长聆听女性心声,演绎女性对生活的梦想与追求。In's用它敏锐的流行触感不断探索都会女性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打造独立自我兼具柔美与性感的女性形象,使之弥久犹香、经久不息。

推荐品牌:VEROMODA

VEROMODA代表着当今最前沿的时尚潮流与制衣工艺,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摩登女性打造优雅时装。

VEROMODA来自世界各地的时装设计师从全球潮流热地搜寻新一季的设计灵感,在其中注入VEROMODA精神,从而打造出每一季走在时尚前沿而又不失自我个性的魅力女装。

推荐品牌:BONI

意大利男装品牌BONI,一贯以内敛、稳重而不失时尚为原则。BONI以休闲、简洁、硬朗极具金属风格的套装系列和大气、舒适而着重实用性的休闲系列构成整体服装风格。

在秋冬系列中,BONI推出新版西服套装,大胆地对西装多个部位进行了修改,使其更具时尚化。BONI男装秋冬系列新品,完完全全展现出男人们男神的一面,定将成为男装市场的焦点。

推荐品牌:ERDOSMen's

作为都市精英的身份标签,ERDOSMen's传载的是一个磅礴不忘精致的生活哲学,是一种孜孜追求不断超越的人生态度,还是一份内敛睿智的非凡气质和风度。

ERDOSMen's一贯遵循“简约时尚、内敛沉稳”的风格,倡导“追求卓越、热爱生活”的价值取向,顺应为商务装加入休闲元素的潮流趋势,在设计上不断创新,在工艺上精益求精。ERDOSMen's是内敛与睿智的标志,是积极、超越、不断进取的商旅人生的象征。

推荐品牌:adidas

adidas生活馆,主推adidas经典运动及休闲潮流服饰。如果你生活于都市时尚的前沿,adidas生活馆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这里的服饰以靓丽的外观、简洁的线条、华丽的材料,展现出穿衣者的青春洋溢、轻松有趣、时尚帅酷。鞋品采用经典的色彩,配以简洁的风格,使任何人在任何场合与任何服装都能搭配穿着,都能彰显出亮丽的风姿,更用时尚的方式诠释出adidas经典的三条纹风格。

推荐品牌:NIKE

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其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

NIKE一直将激励全世界的每一位运动员并为其献上最好的产品视为光荣的任务。NIKE首创的气垫技术给体育界带来了一场革命,运用这项技术制造出的运动鞋可以很好地保护运动员的膝盖,在其做剧烈运动落地时减小对膝盖的影响。

推荐品牌:KISSCAT

KISSCAT主要服务于25岁至45岁年龄段职业女性,以“做中国最舒适的时尚职业女鞋”作为品牌发展使命,充分研究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类别脚形的细微差别,集合多方领域的经验与智慧,在女鞋的结构、选材等方面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开发与设计模式。

除了舒适之外,KISSCAT一直为产品附加值的提升而努力,不断为KISSCAT的产品注入最新的时尚元素。KISSCAT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双舒适女鞋,还是一份时尚体验。

推荐品牌:六福珠宝

六福珠宝将创意十足的设计理念融入精湛的现代工艺中,为黄金饰品注入新颖时尚的潮流元素,赋予黄金更别具一格的魅力,展现出繁花盛开、花团锦簇之美好。

六福集团是中国香港及内地主要珠宝零售商之一,主要从事各类黄铂金首饰、黄金饰品及珠宝首饰之采购、设计、批发、商标授权及零售业务。六福集团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及澳洲等地均拥有店铺。

感谢郑州中原万达百货对本版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