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好产品才能天长地久

来源: 2015-09-25 02:37: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追忆11年间有口皆碑的电动车品牌

11年前,就在2004年,电动车行业因着2003年“非典”这一场灾难的契机,第一次驶进了发展的快车道,出现了电动车市场的第一次爆发。随后,2007~2010年,中原电动车行业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时刻。时至今日,随着国家经济整体下行等原因,电动车行业来到了前所未见的迷茫期。

时刻关注中原电动车行业发展动向的《东方今报》,11年来,浪沙淘尽无数英雄,但我们依然与中原电动车行业风雨同舟,砥砺前行。11年来,《东方今报》伴着中原电动车行业一起成长,见证它的发展与辉煌。为行业代言,引领行业发展始终是我们的第一目标。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转星移几度秋。11年间,中原电动车市场的风起云涌,跌宕起伏,一批又一批的电动车品牌前赴后继地在消费者记忆中退色。然而,更有一些品牌在11年后的今天依然笑傲江湖、艳压群芳。如洪都电动车自始至终让你感受到“关爱到人,服务到心”的理念;阿米尼依然是你信赖的选择;森地继续秉承着“电动新标准,品质赢天下”的准则;“好车源来是绿源”、“好品质选新日”的广告语依然让人记忆犹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11年的日积月累,这些品牌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成就了“好产品,才能天长地久”的行业佳话。

11年间,中原电动车品牌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暴风骤雨后,或苟延残喘,或无影无踪,或茁壮成长。其中不乏佼佼者,如“爱就马上行动”的爱玛;“高端电动车领导者”的雅迪;“南征北战”的台铃;“没电也会跑”的小刀,还有苏杰、五星钻豹、狮龙等一批新生代拔地而起,势不可挡,迅速成为行业中坚力量。我们同行业及消费者一起见证了,“好产品,才能天长地久。”

11年时光荏苒,穿行如梭。抚今追昔,留给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电动车品牌屈指可数。就让我们伴着“电动车11年——”专题策划的足迹,一起来扒一扒,哪些品牌的电动车经过11年的风雨洗礼,依然挺立在你我眼前,让消费者赞不绝口。在这果实累累,丹桂飘香的金秋9月,请随我们一起来走近这些让消费者“买着放心,骑着舒心”的有口皆碑的电动车品牌。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