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金鑫珠宝 钻石结婚季 钻石盛宴为爱让利

来源: 2015-08-28 06:43: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秋季不仅是果实成熟的季节,更是一年中结婚的高峰。在这一美好时节里,金鑫珠宝将为大家开启一场钻石盛宴。8月26日~10月31日,金鑫珠宝“钻石结婚季”为广大情侣推出特惠钻戒,更有奢华裸钻超值定制,优惠力度之大,史无前例。一枚定情钻戒代表你对她的爱,永远守护着她,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改变,就像钻石一样坚定永恒、忠贞不渝。让自己心爱的人每天都能带着你对她的承诺吧,璀璨耀眼的钻石就是彼此爱情的见证,更是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承诺。□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

WELOVE黄金镶钻情侣对戒

产品寓意:相爱的世界里,两人相恋、相守,你是我的唯一,我的眼里只有你,我们就是完美的爱情世界。

金鑫珠宝独家研发,全国首发,采用意大利先进镶嵌工艺,将钻石与黄金完美“嫁接”,钻石象征坚贞永恒的爱,黄金代表纯粹真挚的爱,二者结合,让时光铭记我们的爱。磨砂斜纹更象征相爱两人经过生活的砥砺,忠贞不渝,成就永恒的爱情。

钻石结婚季活动期间,购买WELOVE单款产品享7.7折特惠,对戒3777元特惠。顾客均可免费刻字,购买更有金色玫瑰赠送。

玫瑰之约钻戒

产品寓意:象征拥有了爱情就拥有了玫瑰般浪漫的人生。

女人,独爱盛开的玫瑰,爱它的妖娆,爱它的芬芳,爱它刺手的痛和它撩动人心的花语!巴黎风情钻戒,立面以玫瑰花为造型浪漫倾心,花瓣层层绽放立体感十足,浪漫从指间绽放,直达心扉。采用经典四爪爪镶工艺,最大限度地释放钻石火光,焕发钻石夺目光芒。

只有经过细致的切割抛磨,钻石才能得以绽放夺目光彩。严密的切割一直是金鑫珠宝对钻石的基础标准,正是这样严谨的信念,使得玫瑰之约钻戒拥有极佳的火彩。钻石结婚季期间专享价999元。

爱的手捧花

产品寓意:一捧永不凋零的金花,让浪漫翻倍,让爱情开花结果。

3D硬金工艺,硬度是普通黄金的4倍,有效克服了黄金首饰硬度低、易磨损的缺点;饱满大气而重量较轻,轻盈而彰显大气,1克戴出10克的效果;上百种编织款式,每一个编织细节都代表一种独特的爱的语言,同样的花,不一样的话。金鑫珠宝正弘店MyFreedom爱的手捧花黄金约1.75克,不及99朵玫瑰的价格。订婚时刻,当然为她定制一束爱的手捧花!

金鑫珠宝“钻石结婚季”活动开启之后,“买婚钻到金鑫”的话语已在郑州市民中广泛流传。8月29日~30日婚博会,金鑫珠宝将在会展中心再次掀起钻石盛宴,买到就是赚到。金鑫珠宝钻石盛宴与您不见不散。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