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YSL圣罗兰美妆 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旗舰专柜盛大开幕

来源: 2015-07-03 02:10: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图

6月27日,YSL圣罗兰美妆郑州旗舰专柜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举行隆重的开业剪彩活动。活动吸引了多家郑州当地媒体的关注,众多活跃在郑州的美妆达人和圣罗兰粉丝也纷纷慕名而来。

欧莱雅中国YSL圣罗兰中国区销售与培训总监陆冬蓉女士、郑州丹尼斯百货副总经理薄涛先生、郑州丹尼斯大卫城百货副总经理李莉女士、郑州丹尼斯大卫城百货一楼经理李志燕女士一同为YSL圣罗兰美妆郑州旗舰专柜隆重揭幕。

整场活动充分诠释了YSL圣罗兰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美妆达人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象征着自由、大胆、始终引领当下时尚潮流的品牌。YSL圣罗兰美妆以其独特的风格,自由游走于优雅与率性之间,从巴黎到郑州,YSL圣罗兰是最具颠覆性的巴黎高定设计师品牌的美丽代言。

YSL圣罗兰美妆在中国上市以来,引领着整个美妆界的趋势,以世界高端化妆品牌领导者的姿态,以其无与伦比的大胆色彩、感官体验与前沿科技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女性带来力量、惊喜和自信。YSL圣罗兰美妆以现代、摩登的时尚风格,诠释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精神,吸引了众多时髦女性的目光。

郑州市场一直是YSL圣罗兰美妆中国拓展战略的重点城市,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店作为整个河南省的第一家店,标志着YSL圣罗兰美妆踏上全新里程。整个郑州地区的美妆市场蓬勃发展,郑州女性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熟知且富有激情,她们期待真正突破、创新和激动人心的产品。YSL圣罗兰美妆在郑州市场的发展对品牌在整个中国市场取得成功起着重要的作用。YSL圣罗兰美妆郑州首家旗舰专柜于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隆重开幕,预示着YSL圣罗兰美妆正式进入河南省。

YSL圣罗兰美妆真诚邀请你到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旗舰专柜体验专属护肤、彩妆和美甲服务,感受法式高定美妆的无限魅力。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