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风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16CCTV少儿春晚河南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2015-06-30 09:49: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jpg

2015年6月27日,“2016CCTV少儿春晚河南选拔大赛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御玺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中央电视台少儿春晚总导演朱国洋、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赵一天、杜悦、金豆、芝麻,省委宣传部文艺处调研员郑延保 、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副总监张斌,2016少儿春晚河南赛区秘书长王军等盛装出席。会议由知名主持人阿良主持,活动吸引了省内多家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该活动由CCTV微电影频道和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联合主办,CCTV新科动漫频道和央视网联合播放,河南百汇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时代榜样》栏目组、河南鼎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朱国洋导演在发言中,强调目前央视十分重视儿童节目的开发和制作。2016CCTV少儿春晚,作为儿童节目的重头戏,以少年儿童作为主要演员和观众群,以猴年“过大年”为主题,包含了歌舞、杂技、音乐剧、武术、魔术和说唱等多种各具特色的节目形态,倾力致力打造一档有影响力的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魅力风采,同全国的小朋友们一起联欢,共贺新春。该春晚预计将在CCTV新科动漫频道、央视网等央视其它频道猴年正月初一播出。

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副总监张斌在活动现场表示,本次活动由CCTV微电影频道和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联合主办,通过强强联合,高规格举办该活动,目的是达到宣传河南,丰富亿万人民的文化生活,让河南有才艺的孩子登上央视的舞台,成就孩子们的梦想,同时,关爱帮助众多农村留守儿童。他还表示,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已经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将大力支持此次选拔活动。

2016央视少儿春晚河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兼总策划王军在开幕式上透漏,河南赛区面向全省数千万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选拔数十名优秀选手登上央视少儿春晚舞台,选拔100名优秀选手参加2016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组委会将在郑州市、各省辖市及各省直管县设置分赛区。所有分赛区经过公平公正公开选拔,共选拔出1000名优秀选手参加总赛区比赛,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央视少儿频道多名主持人和这1000名优秀选手互动交流,合影留念。然后,进行“1000进500强”、“500进100强”、“100进20强”、“20进10强”等激烈角逐,最后评出冠亚季军。评选结束后,组委会将举办隆重的颁奖晚会,届时,央视节目主持人、知名明星等现场助阵表演。组委会计划自2015年7月1日至9月30日为宣传推广、选手报名时间,10月1日至10月31日为全省各分赛区选拔比赛时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为总赛区决赛时间。自12月1日至2016年1月30日筹备2016河南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包括央视主持人阿丘、赵一天、杜悦、哆唻咪、金豆、阳光、芝麻、周洲、毛毛虫、李晓东,演员明星杨义、曹云金、潘斌龙,歌手王旭、王蓉、周彦宏、老猫、王琳、颜丹晨等知名人士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组委会工作人员透漏,为了更好的做好 2016CCTV少儿春晚河南选拔大赛活动,组委会聘请了台湾著名导演张临湾先生作为河南赛区的总导演,张临湾先生曾在1988年执导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电影在当时名噪一时,创造了海峡两岸电影界的票房奇迹。张临湾先生专门在台湾视频祝贺此次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在会议现场,河南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陈贡生向河南御玺国际酒店副总经理赵静雯颁发“指定接待酒店”匾牌,组委会副秘书长闵子涵向河南百汇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常务副总庄海文颁发“选手选拔基地”匾牌,以示对这两家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为了实现关爱帮助我省农村留守儿童,组委会开发了和少年儿童有关的纪念品,例如猴形毛绒玩具、书包、文具盒、雨伞、水杯、旅行帽等十余种,所有纪念品的销售利润用于帮助我省留守儿童,用于捐助爱心书屋。记者了解到,为了成功举办此次选拔大赛,实现和企业合作多赢,共同达到美好的愿景,组委会欢迎有关企业作为冠名、协办、特约播出、指定用品和奖品提供单位,同时欢迎有关单位合作省辖市、省直管县分赛区,选手报名电话0371-65659260,招商电话0371-65659616,13373906669,18838218661。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