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郑州
河南
中国
国际
财经
娱乐
体育
说吧
楼市
车市
购物
旅游
健康
I T
教育
金融
电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多吃红色果蔬有助预防心脏病
  时间:2008-2-21 6:30:55 来源:东方今报

    美国密歇根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专家发现,樱桃和西红柿之类红色水果蔬菜中的色素可以大大降低与动脉硬化相关的炎症危险,因而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危险。研究人员正逐步揭开樱桃等果蔬中植物复合物有益心脏健康的特别潜能。
    密歇根大学近期完成的一项动物试验研究发现,饲料中添加樱桃的动物其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大大降低,从而使心脏病危险大减。刚刚过去不久的2月4日~10日,被美国心脏协会定为“全国红色食物周”,以鼓励人们多吃红色水果蔬菜,加深红色果蔬有益心脏健康的意识。 新华

 
【责任编辑:郑国锋】
打印】【顶部】【关闭
 
 
东方今报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371-65830000
发行热线 0371-65966600
广告热线 0371-65937966
Q Q 热线 0371-65830000
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入口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