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喝咖啡和茶可降低患肾癌风险 |
|
| 时间:2007-12-27 5:59:40 |
来源:东方今报
|
|
|
|
|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发现,常喝咖啡和茶能降低患肾癌的风险。 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3杯以上咖啡的人与平均每天喝咖啡不足一杯的人(也不喝茶)相比,患肾癌的风险要低16%;而那些每天只喝一杯茶(约230克)的人,比不喝茶的人(也不喝咖啡)患肾癌的风险低15%。 研究人员说,虽然不能直接证明喝咖啡和茶可防肾癌,但咖啡和茶中富含的抗氧化物质,会帮助肾脏细胞免受损害。此外,咖啡和茶的某些成分能增强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改进肾功能,久之会对肾癌产生一定预防作用。 新华 |
| |
| 【责任编辑:郑国锋】 |
|
|
|
| 新闻热线 0371-65830000 |
| 发行热线 0371-65966600 |
| 广告热线 0371-65937966 |
| Q Q 热线 0371-65830000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