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不足万元买4K OLED笔记本?灵耀X逍遥 新年大促仅售6999元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28 17:45: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如今,4K OLED笔记本的售价水涨船高,对于很多玩家而言,已经达到了不可仰望的地步。本次京东年货节,各大品牌厂商都推出了不错的优惠力度,笔者经过多家对比,特为消费者们推荐“万元以内最便宜的4K OLED笔记本”——灵耀X逍遥,这个优惠力度秒杀以往,新年钜惠好价i5版本6999,i7版本7999,年底想要入手一台能让自己叱咤职场的笔记本电脑,灵耀X逍遥买它就对了。

灵耀X逍遥作为4K OLED触控翻转轻薄本,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将影音娱乐、高效办公、创意设计、专业生产力一本全满足。

灵耀X逍遥整机采用神秘沉稳的墨玉黑配色,点缀琥珀红钻石切边设计,独特质感深沉华美。薄至13.9mm、轻约1.2kg的紧凑机身,轻薄便携,为商务出行、移动办公减轻行李负担,是日常办公娱乐兼得的时尚精美的个人笔记本电脑。

一眼全是屏,让视觉冲击来得更强烈。灵耀X逍遥采用4K OLED HDR超感触控屏,超越视网膜级别拥有更高的分辨率;还支持100%DCI-P3影院级广色域,结合PANTONE专业认证,深度满足创意工作者对色彩的严苛要求;1000000:1的惊人对比度,带来震撼的影院级视觉享受,更有物理防蓝光技术加持,减少有害蓝光的同时不会导致失真,好看更耐看。

灵耀X逍遥在设计上加入创新360°ErgoLift转轴,使用者可任意角度开合,向内向外自由切换笔记本、平板、帐篷等多种形态。还全面支持ASUS Pen和Windows Ink,至高10点触控,充当绘画板、或是专业级创作,都分外给力。

内外兼修,才能霸道出击。灵耀X逍遥作为率先通过英特尔Evo平台认证的笔记本之一,选配英特尔酷睿i5-1135G7/ i7-1165G7 处理器及内置锐炬Xe显卡,搭配双通道16GB内存,提供卓越性能和响应速度。同时拥有双雷电4接口、WiFi 6、及67Wh超大电池,为用户打造极致的使用体验。

从里到外,灵耀X逍遥样样皆为旗舰,满足高阶使用要求,更有4K OLED HDR超感触控屏、强大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超能轻薄体验,助力用户工作、创作中乘风破浪,产生更多奇思妙想!

新年上京东搜索#灵耀X逍遥#,为你奉上万元之内最值得入手的4K OLED笔记本。i5版本年度好价6999即可带回家!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