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14英寸性能小钢炮+RTX 30系独显,灵耀Pro14黑白情侣机告白新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10 17:55: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各位小伙伴们还在纠结送什么新年礼物吗?新年到来之际,相信不少人都希望以充满仪式感的方式度过。对于情侣党来说,送口红还是鲜花?球鞋还是游戏机?不如来点与众不同的选择,买台情侣笔记本电脑送给TA!

  华硕灵耀Pro14作为高颜值轻薄本的代表,以精细的做工、美观的外形和强劲的性能颇受好评,拥有流星白与零度黑两款配色,适合情侣使用。放假用它打游戏or追剧,互相陪伴,一起度过浪漫而美好的新年吧!

  华硕灵耀Pro14 流星白采用独特的织纹漆机身材质,触感如大理石般润滑。首创全新A面亮雾雷雕,个性感十足。零度黑则是低调隽永的黑色,极具质感。机身也分外纤薄,薄至16.9mm、轻约1.45kg,带上它外出社交、移动办公也是倍儿有面子。

  黑白经典色彩非常适合情侣们使用,浪漫感UP!

  前方重点。灵耀Pro14运用2.8K OLED屏幕,16:10黄金比例,拥有100% DCI-P3广色域、10.7亿色彩显示、1000000:1高对比度和600nits峰值亮度,并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逐台精准校色,精确到画面细微之处,画质表现及屏幕观感更佳,带来旗舰级影音体验,宅家一起追剧看电影,再也不担心画面灰蒙蒙,无法看清精彩的细节亮点。0.2ms极速响应时间,高响应不易卡顿,90Hz丝滑高刷,别去网吧啦,在家带着TA一起上分!


  华硕灵耀Pro14作为行业首款14英寸标压CPU+RTX独显轻薄本,选配7nm先进制程的AMD R7-5800H标压处理器,采用全新Zen3架构,8核16线程,保障高性能的同时功耗表现优秀;搭配NVIDIA RTX 3050光追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AI加速工作流,稳定带来60W整机性能释放,为生产力、游戏性能提速。零度黑可选R9-5900HX配置。

  除了各方面出色的配置和性能之外,华硕灵耀Pro14首创DialPad虚拟旋钮,与5.9英寸超大触控板结合,带来全新的交互方式。在常用的Adobe软件上,能够实现精准高效的笔刷控制、多种参数一手调节,并支持功能自定义、顺滑导航功能,极大的提高了操作效率。

  一举击中用户需求的灵耀Pro14,还荣获2021年度电脑报中国科技风云榜编辑选择奖。

  这样一台潮流好用的数码装备,助力日常生活娱乐、商务办公都游刃有余,不愧被众多消费者称为14英寸性能小钢炮,全能表现看得见。赶在新年前赶紧入手灵耀Pro14,假期美美用上情侣款电脑!

  华硕灵耀Pro14 流星白:https://item.jd.com/100014216707.html

  华硕灵耀Pro14 零度黑:https://item.jd.com/100026269866.html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