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6出天际 ROG Z690主板搭载12代震撼发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02 11:24: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28日,ROG《Break All Limits》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多款华硕ROG Z690主板、ROG 雷神2代电源、以及ROG棱镜S 幻游戏耳机。正如华硕电脑电竞装备与配件事业部总经理黄彦超所述:“受疫情影响,华硕研发之路面临诸多挑战,但从未停止创新脚步,不断寻求突破,带来ROG Z690系列主板等全方位精锐装备,引领玩家体验迈向更高游戏境界!”发布会现场直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r4y117oG

  华硕Z690主板新品涵盖ROG、ROG STRIX、TUF GAMING、ProArt及PRIME五大系列,均配备了强悍的供电设计以及全方位散热解决方案,让玩家真正体验到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DDR5内存和PCIe 5.0的满血性能,倍享极致游戏体验。

  为了挖掘DDR5内存的更大潜力,华硕通过特殊电路设计和软件优化,可解锁电源管理集成电路(PMIC)上的电压管理,以突破新内存技术限制。用户仅需手动调整或在BIOS中启用AEMP,即可轻松突破DDR5电压管理限制,释放更多内存效能。为此,华硕还与全球多家知名内存制造商进行深度合作,提高内存稳定性和兼容性,释放DDR5内存全部性能。支持Windows 11,且兼容于最新LGA 1700或上代LGA 1200插槽设计的CPU散热器,令DIY装机更简便无忧。

ROG 玩家国度Z690系列主板——信仰主宰 能量爆棚

  ROG玩家国度Z690系列主板均支持AI智能优化技术,可高效优化你的PC,让你的电脑更聪明!拥有疾速互联功能,加上附赠的ROG M.2扩展卡,最多可拥有5个M.2接口。2个雷电4 Type-C接口,速度可达40Gbps,给予闪电般高速传输。还有USB 3.2 Gen 2 2x2前置接口,不仅提供20 Gbps传输速度,还支持QC 4+ 60W快充。板载WiFi 6E无线网卡,可提供具有6GHz频段更快的无线传输。其中,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和ROG MAXIMUS Z690 EXTREME主板更拥有万兆和2.5G双网卡,超快速度,极低延迟,为玩家带来爽快利落的网络环境。

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ROG MAXIMUS Z690 EXTREME主板作为ROG玩家国度系列的旗舰产品,其配备24+1供电模组设计,单相最大支持105A电流,内置热管的一体式超大I/O+VRM冷锻制程散热冰甲,搭配高品质导热垫,可迅速降温,以获得巅峰性能。得益于OptiMem III内存优化技术与AEMP内存增强技术,优化走线布局,提高信号完整性,减少干扰信号,轻松突破内存性能极限,满足高负载任务对内存带宽和性能的极致追求。

  面对硬核超频玩家,ROG MAXIMUS Z690 EXTREME主板还附赠了ROGTrue Voltitian电压监测卡,搭配简易直观的软件,连接后即可直观地看到Vcore、VCCIN和VCCSA电压的状态可视图。

  此外还有与EK联合打造的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其全身覆盖一体式水冷散热冰甲,极致“冰川”降温,突破性能极限。这两款EXTREME主板上,2个板载M.2接口都是倒置的,无需拆卸水路便可装卸SSD,方便至极。同时,都支持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前所未有的耀眼外型,呈现绚丽视觉效果。搭配灯效设置软件,可自由表达充满创意的自定义图案及GIF动画,或是随音乐节奏变换的音效视觉动画,令你的主机更具个性化。

ROG MAXIMUS Z690 APEX

  对于专为硬核发烧友和超频玩家突破纪录,挑战极限而量身打造的ROG MAXIMUS Z690 APEX主板,采用24供电模组(105A),供电效率及散热效果极佳。它也附赠ROGTrue Voltitian电压监测卡,再加上硬件级控件及冷凝检测功能的超频工具包等绝佳设计,全方位助力玩家释放极限潜能,液氮硬核超频也不在话下!配备2个内存插槽,通过OptiMem III第3代内存优化技术可稳定支持DDR5 6600MHz+(O.C)频率,无愧超频神器!此外,该主板还引入华硕AUTO EXTREME全自动化制程技术技术,确保主板拥有更好的超频稳定性的同时,还能提升主板的散热性能与使用寿命。目前预售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5146093.html

ROG MAXIMUS Z690 FORMULA

  ROG MAXIMUS Z690 FORMULA主板打破常规,全新ID设计,首次采用少见的月耀白配色,为玩家打造攒机提供了新选择。该主板配备20+1供电模组(105A),通过EK CrossChill EK III混合散热模块,兼具风冷和水冷混合散热,保持更低的MOSFET温度,可充分发挥第12代酷睿处理器极致性能。ROG MAXIMUS Z690 FORMULA主板还配备了SupremeFX ALC4082音效芯片,搭配双向AI降噪技术与一系列专业音频软件,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般至臻音效。创新十足的LiveDash OLED系统状态显示屏,可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CPU温度、频率、风扇转速、故障诊断信息等,甚至支持显示个性化图文信息。目前预售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5146067.html

ROG MAXIMUS Z690 HERO

  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作为ROG系列里的人气爆款,暗黑盔甲低调又奢华,并配有专属铭牌,气场不凡。特别是在I/O盔甲上加入了全新Polymo灯效,通过特殊设计可呈现两种不同的图案,各具特色,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尽享炫酷视觉盛宴。采用20+1供电模组(90A)搭配双8Pin ProCool II高强度电源接口,可满足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在极限性能下的严苛要求。内置热管的超大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搭配高品质导热垫,可快速降温,获得更好性能,还有ROG水冷控制区和丰富的风扇接针,可实现全方位散热控制,实现更高性能。目前预售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7860552.html

ROG STRIX猛禽Z690系列主板——硬派竞装 锐不可挡

  ROG STRIX猛禽系列作为ROG玩家国度新贵,专为追求个性的新潮电竞玩家打造。该系列主板采用全新ID设计,I/O盔甲加入了RGB灯效,通过全新设计的亚克力材质导光板,打造出更具层次感的立体效果,带来更加出众的视觉效果。ROG STRIX猛禽Z690系列主板支持AI智能优化2.0技术,主PCIe x16插槽支持PCIe 5.0,板载速度高达20Gb/s的USB 3.2 Gen 2x2接口,Realtek ALC4080高品质音频芯片。拥有高强度内存安全插槽的配置,使DIY装机更加轻松简便。

ROG STRIX Z690-E GAMING WIFI

  ROG STRIX Z690-E GAMING WIFI主板作为ROG STRIX里的旗舰款,采用18+1供电模组(90A),搭配双8Pin ProCool II高强度电源接口,为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充沛电力。内置热管的超大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搭配高品质导热垫,可快速降低供电区温度,获得更好性能。3个M.2接口均覆盖散热片,还有散热背板,为直接触及M.2的热管冰甲,更大的散热表面积,可更快的降低SSD的热量。且通过附赠的ROG M.2扩展卡还可额外提供2个M.2接口,畅享疾速传输。板载2.5G有线网卡和WiFi 6E无线网卡,超快速度,极低延迟,为玩家带来爽快利落的网络环境。目前预售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5146097.html

ROG STRIX Z690-F GAMING WIFI

  ROG STRIX Z690-F GAMING WIFI主板身披黑色战甲,金属拉丝表面质感满满,时尚前卫的赛博朋克元素搭配利落硬朗的斜切设计,令人过目不忘。潮流ROG理线带不仅丰富了主板上的设计元素,并且非常实用。主板采用16+1供电模组(70A)搭配双8Pin ProCool II高强度供电接口,内置热管的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搭配高品质导热垫,可充分发挥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潜力,提供出色的游戏性能。板载雷电4接针,4个M.2均覆盖高效散热片,主接口还有M.2散热背板,以提供优秀的存储性能。网络方面配备2.5G有线网卡和WiFi 6E无线网卡,可提供具有6GHz频段更快的无线传输。目前预售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5146099.html

ROG STRIX Z690-A GAMING WIFI D4吹雪

  雪武战姬形态代言的吹雪家族又添一名新成员——华硕Z690吹雪主板。其延续了标志性的银白战甲,ROG电竞图腾和赛博朋克风相融合,连潮流ROG理线带也是蓝白配色,颜值爆表。主板采用16+1供电模组(80A)搭配双8Pin ProCool II高强度供电接口,为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高效稳定的供电效率。内置热管的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搭配高品质导热贴,令供电区更加冷静。再度进化的Optimem III内存优化技术能够显著提升内存的稳定性和超频空间。板载4个M.2接口和1个雷电4接针,并配备WiFi 6无线网卡和2.5G有线网卡,畅享疾速传输。目前预售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7860514.html

ROG STRIX Z690-G GAMING WIFI

  ROG STRIX Z690-G GAMING WIFI主板采用MATX板型,信仰满满的ROG电竞图腾搭配赛博朋克风网格,拥有迷人颜值。主板采用14+1供电模组(60A)搭配8+4Pin特质供电接口,且配备超大的VRM散热鳍片,带来更低的VRM区温度表现,可提供更好的性能。板载3个疾速M.2接口,并拥有高效散热片。主板还配备2.5G有线网卡以及WiFi 6E无线网卡,为玩家带来稳定疾速的网络体验。目前预售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7860544.html

ROG STRIX Z690-I GAMING WIFI

  能量爆棚的ITX小钢炮ROG STRIX Z690-I GAMING WIFI主板,外观延续该系列经典设计语言,采用极具未来感的电竞图腾文字和网格线,前卫大胆的斜切工艺将赛博朋克灵感美学得以惊艳呈现。主板虽然身材娇小,但拥有可媲美大板的强悍效能,其采用10+1供电模组,单相最大支持105A电流。内置热管的超大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搭配高品质导热垫,可快速降温,获得更好性能。主板利用创新三层夹心散热,巧妙的将2个M.2接口堆叠在一起,覆盖正反双面散热片,确保SSD运行更稳定,性能更出色。拥有双雷电4 Type-C接口,WiFi 6E无线网卡和2.5G有线网卡,可提供具有6GHz频段更快的无线传输,即使在复杂的无线环境中,仍可为玩家带来爽快利落的网络环境。目前预售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7860516.html

  新王当立,6出天际!搭载多项尖端技术的新一代华硕Z690系列主板,可充分释放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全部效能,给予用户更快、更智能、更身临其境的新体验!新一代华硕Z690系列主板现已开启预售,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