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快意江湖 ROG魔霸新锐240Hz电竞屏刷新《永劫无间》游戏体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30 13:00: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核心卖点:

  1、AMD 锐龙9 5900HX移动处理器、8核心16线程、Zen3架构、7nm制程;GeForce RTX 3060、实时光线追踪技术、DLSS2.0技术

  2、240Hz刷新率显示屏、3ms响应时间、DC调光、Adaptive Sync防撕裂技术

  3、冰川散热架构2.0、液金导热、双风扇六热管四出风口

  距生存竞技类游戏《永劫无间》公测已过去两个月的时间,但其热度与销量依旧稳居前排,无论是游戏人气还是话题讨论热度都保持着稳健上升的态势。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战斗,不少用户提出疑问:究竟怎样的设备配置才能爽玩《永劫无间》?据官方推荐,Intel i7+GeForce GTX 1060的性能组合就可以流畅运行这一游戏,但大多数游戏发烧友的需求远不止于此。

  为此,永劫无间官方合作伙伴ROG为玩家带来快马武林的强悍神装! 9月23日,ROG魔霸新锐《永劫无间》联名礼盒预售开启,宠粉价9499元更有白条24期免息,礼盒内含《永劫无间》游戏限定周边,收藏价值直接拉满!其中配备AMD锐龙9 5900HX移动处理器+RTX 3060光追显卡,豪配240Hz高素质电竞屏的ROG魔霸新锐将成为玩家叱咤聚窟州的凶悍火力,魔霸新锐在手,把把“不朽荣光”!心动玩家在9月23日至28日便可抢先预约,9月29日正式开售!

  预约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6000270.html

锐龙9 5900HX+RTX 3060 永劫武林释放神威

  《永劫无间》作为国风武侠型的吃鸡类竞技游戏,竹林穿梭、河边共斗,一招一式尽含武侠快意,想要酣畅其中,游戏画质必须高开。ROG魔霸新锐的性能水准远超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能够更好地满足玩家们的高画质游戏需求。其搭载的AMD 锐龙9 5900HX移动处理器,基于新一代Zen3架构,由7nm制程工艺打造,拥有8核心16线程的顶级规格,在ROG独家性能优化下,至高能实现80W性能释放。其释放出的澎湃动力,能进一步保障《永劫无间》的稳定运行。

  此外,在图像性能方面,其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60光追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2.0技术,能带来更为真实、流畅的游戏画面;并且这一显卡还支持NVIDIA Dynamic Boost 2.0,至高可实现130W的性能释放,可助玩家战力飙升,成功吃鸡!

冰川散热架构2.0 持续高燃不凉热血

  得益于独家冰川散热架构2.0的护航,ROG魔霸新锐的性能释放将更稳定、持久,高分段的游戏激战旷日持久也毫无惧色。其拥有双风扇四出风口六热管的顶级散热规格,可保障性能的充分释放。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导热效率相较于传统硅脂导热提升约10倍以上,可有效降低CPU温度约16℃。再搭配特殊设计的酷冷键盘,凉爽的指尖体验令玩家的操纵技术再获跃升,畅快连招让杀意枪出如龙。

240Hz高刷电竞屏 不朽荣光的视觉奥义

  电光火石的高速激战,拼的是技术魄力,拼的更是对敌方动作的思考预判,想要对敌方的一招一式提前“振刀”,一块高素质高刷屏幕必不可少。ROG魔霸新锐为玩家搭载的高素质IPS专业电竞屏,拥有240Hz的高刷新率与仅3ms的响应时间,即便是快速转换视角、频繁释放技能,也不会产生视觉重影与画面割裂感,可令玩家的操作体验更丝滑,并先人一步,夺得胜利。同时,这块屏幕支持Adaptive Sync防撕裂技术与DC调光技术,能进一步解决游戏中常见的画面卡顿、撕裂问题,进而让玩家沉浸于《永劫无间》的江湖“视”界中。

  江湖相逢,刀光剑影,高手过招,互角神兵。ROG魔霸新锐,拥有强悍的性能配置,高效的散热设计及出众的高刷屏幕,足以让每一位投身永劫武林的侠客发挥出全部实力,笑傲江湖!9月23日-9月28日,ROG《永劫无间》联名限定礼盒的预约通道开启,想要成为“不朽荣光”的侠客们,神兵现世,即刻加冕为王吧!

  抢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6000270.html (文图/华硕提供)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