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就在明天|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全新揭秘,速速查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14 19:13: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笔电屏幕哪家强?想必大家脑海里,认可的答案就是华硕。从率先使用LCD屏幕无亮点,到当下OLED屏幕“华硕好屏”的强势推出,华硕始终走在PC行业的前列。并通过革命性的技术与应用创新,一举奠定了消费者心中独一无二的位置。

  经历了为期半个月的产品预热期,官媒与广大笔记爱好者的爆料齐出。就在明天,9月15日18:00将正式举办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一切猜测与悬念也将就此揭晓。而我们,将从更深度及行业的战略层面,对发布会进行一次最全面、最有价值性的解读。

行业大揭秘:全新战略,聚势下一个笔电新格局

  从下半年笔电市场的整体趋势来看,未来将全面进入OLED屏幕时代。而华硕,以代表业界最先进的屏幕技术而发力,从行业策略、产品设计等多层面思考,致力于成为市场上最顶尖的“屏幕技术”的服务提供者。

  从率先使用LCD无亮点的屏幕技术,再到“华硕好屏”重大战略的推出,每一步,都是以革新行业而发起的。这一次,更以“华硕好屏,每一幕都精彩”为发布会主题,所以,不妨大胆猜测,华硕是否会继续深化“屏幕”这一大战略,将更多的精力与实践应用于更多智慧生活场景之中?我们拭目以待。

屏幕大揭秘:华硕好屏,定义笔电行业新标准

  如今,用户提起“华硕好屏”就能自然想到屏幕生产力的保证。为了做到这一步,从出厂起,华硕的每台OLED笔电都需经过逐台校色才能通过检验;并且,在国际认证上,其拥有潘通色彩认证、TÜ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VESA发布的DisplayHDR认证等,含金量更是十足。

  就在近日,华硕好屏旗下的多款产品通过了VESA ( 视频电子标准协会 ) 全新的高端显示标准 "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认证,在国际上也是吸了一大波关注,更是展现了华硕将始终引领着笔电行业创新。而这一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拿手好戏呢?

  (*产品具体配置参考电商页面)

产品大揭秘:豪华全家桶,全系产品阅读指南

  从近日华硕官微爆料的海报来看:灵耀Pro系列、无畏Pro系列、a豆家族都将有新品亮相本次发布会,同时高阶阵营灵耀X系列、以及ProArt创艺国度系列也将带来惊喜。

  其中,灵耀Pro系列从海报露出的信息来看,4K+OLED屏幕配置、标压锐龙9/RTX显卡加持,妥妥的性能怪兽。此次新品将延续“科技国潮,新典范”的品牌理念,在此之上进行全新升级。并且,将加持DiaPad虚拟旋钮“黑科技”,这款火爆科技潮圈的新亮点值得重点关注!

  无畏Pro系列,配置2.8K OLED屏幕+第11代酷睿标压处理器,将继续延续轻薄全能本的猛兽配置,以“性能超能打”的强劲实力加持,为多类深度创作者赋能。作为拳头产品“无畏Pro 14 锐龙版“的纯正继承者,无畏Pro新品是否将延续上一代的光辉与梦想,再次突破新的边界呢?

  华硕a豆家族,将有包括笔电在内的多款产品全新升级。其中,a豆航天版,将以“中国航天”为创作灵感,以太空创想为基调,在性能上更有40%的提升。此外,按照a豆以往更新的一致步调,可能会有多品类的产品更新。对于热衷科技潮物的年轻人来说,实足是有点小期待。

  以上,就是对于明天即将召开的华硕发布会的全部猜想与预测。这一次,华硕将会为所有人带来怎样的科技力作呢?怀揣着所有惊喜与期待,让我们9月15日18:00见吧!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