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海信璀璨系列新品上市发布暨海信科龙容声双十一活动全面启动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22 17:55: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20日下午, 海信中国区郑州营销中心在郑州召开海信首套场景化套系家电——璀璨套系新品发布会!海信高端成套家电——"璀璨"即将上市。对于这套家电,现场商家评论称: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成套家电。

在家电智能化、消费个性化的大潮之下,套系产品成为家电市场购买趋势,顾客购买关注点发生变化、高端市场对套系产品需求愈发成熟;客户渴望海信出一套东西来迎合并培育市场,璀璨C1成为套系销售的最好载体。

根据现场的发布情况:这套家电命名为"TRESOR",中文意为"璀璨",定位高端,由璀璨C1电视、璀璨C1冰箱、璀璨C1洗衣机、璀璨C1柜式空调、璀璨C1挂式空调组成。产品设计由方和圆构成,极具新中式美学的设计感,透露出极强的品质感。

璀璨套系产品借鉴了"天圆地方"传统学说概念。

圆象征圆满、美满,方则象征沉稳、稳重,并在外观中融入了一些现代的审美元素,将传统美与现代美结合,凸显品味生活。

事实上,购买成套家电在国外很多家庭已经比较普遍。相比于单件家电,成套家电统一设计风格可以让家庭布置更家和谐;其在功能上的一致性,也让不同的家电产品更好实现智慧互联;此外,成套家电统一的服务对消费者也十分方便。

作为黑电、白电发展都非常均衡的家电巨头,海信正不断强化在场景化服务的投入,推出社交型的、信息互动型的家电。而"璀璨"作为高端成套产品的代表,同时兼具美学上的一致性、功能上的先进性、互联上的智慧性,未来这也将成为高端套系家电的风向标。

据介绍,璀璨所有产品中体现了中国文化中的"天圆地方",寓意圆满、和谐。寓意每个家庭的圆满,这是璀璨诞生的意义!

以成套之美,铸璀璨生活。璀璨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场景化高端成套家电上市在即。

郑州预售已正式开启,预计璀璨产品将在10月底正式面世。

健康功能之美

璀璨全套系采用健康理念,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电视:最佳观影体验同时充分保护人眼视力

•抗菌遥控器。采用日本进口银离子抗菌材料,有效抑制99%以上细菌滋生。

•AI健身。21个人体核心关键点监测,3000+健身训练动作库,宅家也能做运动。

冰箱:海信首创·真空+低温保鲜技术

•分类保存。真空休眠仓、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干湿分储,安心享受健康美食。

•恒温保鲜。全金属水润微风道+智能雷达感温精控,恒温保鲜留住食材最佳口感。

空调:微正压双驱动新风,领略纯正自然风

•香:独特海信自研香氛模块,让室内充满来自于喜马拉雅最自然的香气。

•智:AI一键舒适系统,仅需一键即可畅享全屋舒适。

•净:57℃高温烘干自清洁,安心享受无菌好空气。

洗衣机:高定护衣系统,健康净护全家

•安心:离子蒸烫洗、生态级负离子氧护、UV除菌洗、高温蒸汽深度清除尘螨,安静洗衣,安全护衣,安心穿衣。

•干净:全筒自清洁、杜绝衣物二次污染,健康护全家。

智慧互联之美

海信璀璨系列将各个家电连接起来,电视就是一个家庭管家,语音或者遥控器就可以实现家电全控制。

一屏控全家,通过电视控制空调温度、模式、风速,对冰箱各分舱温度进行调节,控制洗衣机开关、洗护模式等,让家务简单起来

九星金钻·璀璨专属服务

璀璨用户专属九星金钻服务,专业团队用金钻服务标准,为您提供省心安心的服务。

•三免费:免费售前设计、免费送装服务、免费调试讲解。

•三专属:专属服务团队、专属服务顾问、专属服务装备。

•三尊享:急速服务体验、服务实时进程、尊享服务礼包。

10月21日海信首套场景化套系家电"璀璨"预售正式开启

同时由海信郑州营销中心牵头,三大产品公司、厨卫公司及全区域重点核心商家共同召开"双十一宠粉狂欢节"营销大战启动会,郑州中国区营销中心李龙总经理现场为各渠道营销将士及核心商家做战前动员;强调"双十一"活动的重要性,并宣贯整体作战方案,本次双十一海信品牌营销手段"由守转攻" 同时做到线上线下协同融合,同款同价同玩法,同时同步同力度" 的核心战略,思想上高度重视、并高度统一;

 

期间郑州中国区营销中心李龙总经理为各产品公司(电视、空调、冰洗冷)及各办事处授战旗;各产品公司和各办事处战队接旗立状、激昂宣誓,确保双十一全渠道、全品类1个亿任务目标达成。海信全体员工同一声音,同一思想,齐心协力全力向既定目标冲刺。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