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永乐&美的520美粉节启幕 奔赴美好生活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8 17:15: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15日-31日,河南永乐&美的520美粉节正式启幕,河南永乐和美的携手带来满满福利,跨品类套购返券优惠。在5月20日-24日、5月29日-31日用户跨品类购买套购美的冰箱、空调、洗衣机、厨卫、小家电等全品类产品,满6666元返600元美券,满8888元返900元美券,满12888元返1300元美券,满18888元返2000元美券。

  冰箱品类中,河南永乐为重点用户带来美的BCD-520WGPZV 520升多门冰箱冰川银、美的BCD-630WKGPZV 630升对开门冰箱冰川银两款微晶一周鲜系列冰箱,区别于传统机械保鲜和电脑保鲜,微晶系列冰箱针对不同食材智能长效保鲜,如肉类海鲜类食材可保持168小时原鲜,用户购买该系列冰箱将获赠1台美的酒柜66GM。除了微晶系列冰箱,用户购买美的COLMO 512升法式四门冰箱、美的COLMO 631升对开门冰箱、美的COLMO 513升十字四门冰箱还将赠送1台美的酒柜96GEMA。美的261升三门冰箱、美的416升多门冰箱等爆款冰箱也深受用户喜爱。

  深受用户好评的小天鹅10公斤洗烘一体机TD100-14366WMUDT金属钛、小天鹅10公斤滚筒BVL1D100TT骑士将出现在此次活动中,河南永乐还特别为用户带来了美的COLMO品牌CLDQ10 10公斤洗烘一体机,加送美的迷你洗衣机,另外美粉节期间推出美的、小天鹅洗烘套购方案,满足国人健康生活的需求。

  空调方面,此次520美粉节在满足用户冷暖需求的同时,提供给用户拥有空气净化、湿度控制等更加多样化的功能产品。依托拥有AI科技的COLMO高端系列空调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购物体验。此外,活动还汇聚美的空调冷静星II系列、美的空调智行系列、美的空调M果系列、美的空调舒适星系列、美的空调风语者系列、美的空调领鲜者系列、美的空间站、高端品牌COLMO系列等等众多产品,美的还为用户推出了酷风中央空调,全面满足空调旺季市场需求。

  时下火热的厨房电器520美粉节自然不会缺席,美的磁净零冷水热水器、美的13套嵌入式洗碗机、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美的微蒸烤一体机、美的定温微波炉等全新的厨房电器将给用户不一样的选择,COLMO品牌的厨房电器依然引人关注,烟灶套餐、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净水器、洗碗机等高端厨房电器有望进入更多中国家庭。

  近期可以煮出健康主食的低糖电饭煲成为网红生活小家电,美的爆款低糖电饭煲通过专利沥糖釜设计,降低米饭50%还原糖,在恒温蒸煮中提升米饭抗性淀粉23%,美粉节购买还将获赠小美音箱。同样是网红新品的少油新品电压力锅、美的无叶净化风扇、美的空气循环扇、美的智能扫地机、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一起刮起美的低糖、健康、智能风暴。

  河南永乐在520美粉节携手美的,借助其各个品类产品线的优势,为用户带来一场消费盛宴,丰富套购模式,大力推动新品迭代,形成从商品到营销、渠道的活动链条。5月15日-31日,河南永乐&美的520美粉节幸福发车,并肩加速中国家庭实现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