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来苏宁惠购双十二 百店同庆12·9提前开抢

来源: 2016-12-09 07:07: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16年即将接近尾声,最后一波双十二年终大促火热来袭。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河南苏宁开启年终盛典,12月9日举行百店同庆超级内购会,百大品牌助力,全场爆款六折起,推出多重买赠活动,用优惠的活动和周到的服务回报消费者。

购物送好礼

套购大降价最高降3000元

此次苏宁年终盛典内购会,苏宁为消费者送出好礼。活动期间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烟灶、热水器、净水器可享满680元送福临门1.8L食用油,满1680元送龙兴宝富锅具两件套,满3980元送松桥挂烫机,套购满9800元送莱克空气净化器。特价机型和明示机型不参加活动。

除了送好礼活动,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参与返利金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烟灶、热水器、净水器等可享单件满1000元返100元,单件满3000元返300元,单件满5000元返500元,单件满7000元返700元,单件满9000元返900元,特价机与明示机型不参加,不与买赠同时参加。

针对新装修、需要成套家电的顾客,苏宁还推出套购大降价活动,买全套家电最高可降3000元。消费者使用易付宝任性付还可参与扫码立减活动。

百大品牌助阵

单品营销优惠多多

此次河南苏宁超级内购会联合百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和优惠。各大品牌厂商为苏宁投入大量的资源和货源支持,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价格和实惠。近年来,苏宁和品牌商联合进行单品营销,针对一款单品推出专项活动,受到消费者好评,此次苏宁联合多个品牌商再次为消费者带来心动单品。

此次随着双十二的到来,苏宁和TCL联合推出双线品牌日“曲面欢乐购”活动,买指定65英寸电视送阿尔法机器人,豪华赠品、曲面爆款低价和4K平面大尺寸爆款产品会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惊喜。

12月9日,苏宁联合美的开展“美的千台惠中原”活动,此次苏宁和美的联合,主推的空调单品为美的1.5匹冷暖变频挂机空调PD400。

倍科推出的品牌日活动主要为消费者推荐的单品是8公斤和7.5公斤的变频滚筒洗衣机。同时,针对冬季空气污染、雾霾较严重的现象,苏宁易购推出惠而浦AirPro空气净化器,12月1日至20日在苏宁首发,净化100平方米空间仅需17分钟,购机赠送价值1999元的空气净化器和价值999元的原装滤网一套。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