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战活动 亮相大商新玛特郑州金博大店

来源: 2016-05-06 03:58: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

聂晓旭/文图

4月28日,TAGHeuer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战郑州站活动亮相大商新玛特郑州金博大店。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Heuer泰格豪雅一直致力于支持足球事业。此次,TAGHeuer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战引爆郑州,旨在向每一个热爱足球的年轻人传递足球运动的激情与精神。

TAGHeuer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战郑州站选址大商新玛特郑州金博大店,活动现场设置在金博大门前的巡展场地,用似火的热情吸引着每一个被繁重生活掩盖足球梦想的年轻人。活动当天,TAGHeuer泰格豪雅全国销售经理王麟先生、新宇集团河南富豪表行总经理翟伟伟先生、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副总经理张巧红女士、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贾秀全先生及球员杨阔先生亲临现场,与来宾共同见证足球激情时刻。

TAGHeuer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先生表示:“此次TAGHeuer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战登陆郑州,希望可以将中超联赛的竞技体育精神与TAGHeuer泰格豪雅的品牌先锋精神传递给郑州热爱运动的年轻人。”

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副总经理张巧红女士表示:“金博大倡导‘服务大众、引领时尚’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非常荣幸TAGHeuer泰格豪雅此次足球大挑战选择了金博大登陆郑州,TAGHeuer泰格豪雅作为完美融合运动性能与技术创新的国际知名品牌,我们的合作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郑州的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足球体验。”

活动现场,热情的足球宝贝带来动感十足的拉拉队表演,现场来宾得以充分感受足球的运动激情,领略品牌的独特魅力。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贾秀全先生更是亲临现场与来宾切磋球技并分享了自己的足球之旅。现场配备了球场互动游戏,激情点燃足球梦想,现场来宾纷纷参与游戏一展球技。据悉,此次TAGHeuer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战郑州站于4月28日开幕,将于5月9日结束。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