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五一家电卖场之战 价格、体验、服务成三大杀手锏

来源: 2016-05-06 03:58: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杨艳芳

错过五一低价还在永乐启动五一后黄金周

回顾五一黄金周的家电消费市场,记者了解到永乐五一小长假的“主旋律”就是“低价”。河南永乐在此次小长假家电促销大战中收获喜人,仅3天就创造了惊人的销售业绩,永乐各大卖场家电价格普降25%~45%,最高让利超过五成,永乐全省38家门店销售火爆,4月29日夜市销售额猛增,4月30日~5月2日,销售额破亿,整体销售迎来大幅度增长。

对于一些假期出游没来得及逛街购物的消费者,5月6日~5月8日,河南永乐特追加大量特价资源,节后再持续优惠三天。据了解,五一假期后,家电市场依旧火热,各大厂商针对永乐追加的特价资源超千万,机型近1000种,包括畅销精品及2016年新品。

在本周活动中,河南永乐推出多款特惠机型。其中,32英寸液晶电视仅售799元;7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仅售799元;两门冰箱仅售899元;TCL大1.5P冷暖挂机空调仅售1699元;万和烟灶热套餐仅售2498元;12升燃气热水器仅售998元;苏泊尔原汁机仅售699元并加送苏泊尔电火锅;华为P9高配版琥珀金仅售3688元;三星S7(G9350)仅售5688元并加送300积分;联想笔记本G50-80I5仅售3699元;佳能数码相机IXUS180仅售899元;尼康单反D5300仅售4590元。需要买家电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这3天的时间。

国美天然商厦旗舰店开业当天交易额突破3500万元

在国美4月15日超级福利日活动结束短短半个月后,国美于4月29日再次启动国美二七天然商厦店开业,开业当天交易额一举突破3500万元,引爆五一家电市场。

数日前,国美就已经紧锣密鼓地准备起了此店的筹备工作,此店以“新场景、新体验、新玩法”为主要宣传亮点,同时引进高端潮流新品,如大疆无人机、机器人、HTCVIVE虚拟体验中心等,“海量赠品”“低价保证”也是国美天然店开业不变的主题。

本次国美天然旗舰店开业活动在低价的基础上,更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免费赢6S”活动,消费者通过微助力转发免费赢得6S,此活动阅读量达到18万人次,参与人数达上千人。

稳步增长的销量、多元化的产品、充足的备货,都是国美天然旗舰店顺利开业的基石。然而,在每一场大型营销活动的背后,“人”都是最重要的因素,国美员工的提前筹备、努力付出,门店的消费者流量,都是国美制胜的法宝。

未来,国美将继续通过门店改造、场景化体验区搭建、VR体验区、游戏体验区、家庭影院建设等多种新形式,打造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新型卖场模式,树立家电零售业的新标杆。

苏宁易购线下玩法多稳坐3C家电消费“第一主场”

五一期间,主推体验式服务的苏宁易购连锁店与往年相比大放异彩。据苏宁易购公布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1%,苏宁易购直营店销售为去年同期的15倍多,价格、体验、服务成为推动苏宁易购销售火爆的发动机。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苏宁易购提出“五一主场、嗨购苏宁”的消费口号,并祭出价格、体验、服务三个杀手锏,一举抢占了大部分市场。五一期间,苏宁易购共投入10亿资源、1000万爆款,满足消费者低价诉求。与此同时,一系列创新玩法也让苏宁易购连锁店在此次五一消费高峰期抢尽风头。

业界分析,经历了十几年的五一假日消费正趋多元化,当下消费者更加注重体验、服务。今年五一期间苏宁易购连锁店的优异表现正是验证了这一未来消费趋势。

因此,“五一”小黄金周期间,苏宁在郑州地区准备的优惠资源、购买的赠品连同厂商投入的促销资源和直降的价格规模总计达到了5000万元,各品类的让利幅度也达15%~30%。此次大规模资源在“五一”小黄金周集中投放,全面推动郑州3C、家电市场消费升级,确保了苏宁五一期间的销售。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