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永乐重磅打造中国“黑色星期五”

来源: 2016-03-10 02:37: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曹志波/文吉朋/图

据了解,作为中原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永乐基于自身在国内的商业领导地位及全渠道零售优势,将于3月11日,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全面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黑色星期五”全民购物狂欢节。

事实上,在“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节当天,血拼者在该出手时绝不眨眼的心态早已经成了全球性的购物氛围。永乐选择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即3月11日这一特殊时间节点,打造中国特色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也是企业回归零售本质,满足消费者需求,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图体现。

永乐“黑色星期五”是永乐“服务为先”经营理念及其对保障消费者权益一以贯之的重视,2015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永乐发起了主题为“全民直击3·15定义低价新标杆”的活动,向消费者揭示行业消费乱象,以“真低价”为消费者打造价格标杆,从而净化市场,引领行业新风气。永乐此举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支持,在家电产业不景气的背景下,永乐同期销售数据大幅增长,消费者良好的市场反馈也验证了其低价标杆的成色。

据悉,即日起,到永乐门店预存30元抵50元加送食用油(900ML)一桶,预存50元抵100元加送食用油(1.8L)一桶;其中48英寸智能液晶电视仅售1799元;海尔48英寸智能液晶电视仅售2299元;7公斤波轮洗衣机仅售699元;一线大牌两门冰箱仅售799元;海尔6公斤波轮洗衣机仅售888元,1P冷暖挂机空调仅售999元(限量100台);大1P变频冷暖挂机空调仅售1699元;10升燃气热水器仅售699元;80升电热水器仅售799元;万家乐烟灶热套餐仅售2999元;电火锅仅售89元;方形电饭煲仅售179元;iPhone4S仅售999元;VIVOX6(64G全网通)仅售2698元;佳能相机IXUS160仅售549元;索尼微单A6000仅售3699元;IPADmini2仅售1788元。还有更多恐怖低价请到永乐店内咨询。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