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馒头机 豆浆机 新式小家电带你畅享舌尖美食

来源: 2016-01-29 02:31: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每天早上赶时间上班,没有照顾好自己的饮食?逢年过节想给爸妈露两手,奈何厨艺不精?有了豆浆机、馒头机,这些问题通通一次性搞定。

润唐智能生活电器专注小家电产品市场多年,始终践行低碳环保、方便快捷的产品研发方向,以提升现代小电器品质为理念,推出的馒头面包机和豆浆机,将传统生活烹饪方式与现代高科技产品相结合,在省时、省力的同时,让消费者可以即刻畅享舌尖美食。

1月29日~2月5日,东方今报家电工作室联合润唐厂家举办春节优惠活动,推出DJ22B-2128豆腐豆浆机和润唐RTBR-201馒头面包机让利促销,回馈广大读者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价格绝对让你心动,赶紧拿起电话订购吧!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邢阿星

润唐RTBR-201馒头面包机:

口感胜似手工制作

活动价格:799元

现代饮食充斥着越来越多的快餐文化,流水线的餐饮制作方式,让人倍加怀念小时候妈妈做的手工馒头。润唐智能生活电器推出RTBR-201馒头面包机,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人们怀旧情结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家庭生活的餐饮质量。

润唐RTBR-201馒头面包机,外部采用LCD液晶显示屏,做面包更方便;同时产品配备了八大功能菜单,从和面、搅拌、发酵到蒸馒头、烤制面包全自动智能操作,省时又省力。

此外,RTBR-201独有的微电脑精确温控技术,可以轻松控制不同菜单功能所需的发热功率、温度范围、加热时间等参数;10分钟断电记忆重启功能更是产品设计的一大亮点,使得RTBR-201的使用更具人性化关怀色彩。

润唐DJ22B-2128豆腐豆浆机:

回归原始自然风味

活动价格:699元

早晨一杯浓香豆浆,开启一天美好生活。豆浆作为百姓餐桌的“常客”,一直以来都是早餐的优质之选,奈何传统家庭豆浆机的使用过程繁琐,制作用时较长。润唐智能生活电器推出DJ22B-2128豆腐豆浆机,致力于让家庭豆浆机的口感回归原始风味。

DJ22B-2128豆腐豆浆机颠覆传统豆浆的口感体验,采用三维立体旋磨,打磨细腻,残渣少,出浆率高;同时采用的101℃低功率熬透技术,使豆浆喝起来无生味,且有效去除了生豆浆里面的有害物质;86℃的制浆温度有效去除了胰蛋白酶抑制物,使豆浆喝起来更加营养,健康。值得一提的是,众多科技的融入,使得制作出的豆浆浓度更高、蛋白质更高,后期可以用来制作豆腐脑和豆腐。喜欢在家DIY美食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