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搜狐新闻 郑州人的新闻” 下拉一下,定制“郑州人”个性阅读体验

来源: 2016-01-21 23:19: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

1月18日,搜狐新闻客户端在郑州全新亮相。为了满足郑州用户的个性化阅读需求,搜狐为郑州用户“量身定制”本地化生活资讯,这些优质的内容来源于郑州本地公众号。同时,“下拉一下”再度引爆移动阅读新热潮,为用户推荐海量、精准的个性内容,包括了郑州用户关心的本地新闻和生活资讯。

搜狐新闻客户端

打造“本地阅读盛宴”

1月18日,以“搜狐新闻郑州人的新闻”为主题,搜狐新闻客户端登陆郑州,为郑州用户奉上一场精彩的“本地阅读盛宴”。用户只需下拉一下,大量内容会根据用户消费的内容、喜欢的内容推荐给用户。而搜狐编辑团队每天也会推送若干重大事件、郑州新闻。

“最新的搜狐新闻客户端5.4版拥有三大特性,包括下拉一下的个性化‘推荐流’、订阅频道提升到导航条的第二位、全新升级的个性化城市聚合频道。”张朝阳表示。

同时,对于郑州用户来说,基于用户手机自动定位,客户端顶部导航栏中会自动出现“郑州”,用户只需下拉一下,即可浏览内容丰富的本地新闻、生活资讯,这些海量的内容,包括了郑州居民关心的灾害预警、当地大事、政务发布,以及海量公众号生产的郑州本地生活资讯、与郑州相关的新闻信息。

搜狐新闻

真的“郑州人的新闻”

“以前我们是聚合传统媒体的内容,统一分发给用户。现在内容的产生已落实到大多数个人,以前叫自媒体,现在叫搜狐公众号,到郑州来我们是希望挖掘或者让郑州很多本地的牛人、达人贡献内容,落实到搜狐的公众号。”张朝阳表示,因为有很多本地的大V或者牛人写的优质的内容在这儿出现,可以让郑州地区的用户发现,搜狐新闻真的是“郑州人的新闻”,这样也就在本地发展了很多的用户。

“包括政府机构、地方媒体、有影响力的企业组成的郑州地方公众号,已经大量入驻到搜狐公众平台,为郑州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实用的生活服务类资讯。”搜狐公众号负责人樊功臣表示,这里还汇聚了郑州各领域人士开通的搜狐公众号,涵盖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潮流趣事、生活段子等方方面面。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