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TCL1月16日曲面实力巨献 打造品牌日电视购物狂欢节

来源: 2016-01-15 07:12: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年伊始,电视行业开启欢腾盛事,一场比肩天猫双十一的电视消费狂欢节将重磅降临,让整个行业和万千消费者为之沸腾。

1月16日,“TCL品牌日——狂送10万台豪礼惠万家”活动将震撼上演。TCL开电视业专属品牌日营销先河,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最盛大的电视年货节,引爆春节前终极购物狂欢。

此次TCL品牌日优惠力度堪称惊人。TCL将行业最强曲面科技产品阵营全线巨惠,爆款机型直降2000元,55英寸4K曲面电视H8800A-CUDS更是来到了6999元的新年狂欢价,让消费者以远低于平时的价格把时下最火的高端曲面电视抱回家,坐拥好年货,快乐过大年。

TCL品牌日不只是价格大优惠,更劲爆的是,买曲面电视还免费送价值999元的洗衣机。10万台采用德国工艺打造的TCL6kg全自动洗衣机,不仅品质超群,而且免费送!这样“近乎疯狂”的巨惠赠送,除了TCL品牌日,再也找不到第二家了。

“TCL品牌日完全是疯狂的节奏啊!早就对这次活动充满期待,现在就等着1月16日那天了。”有消费者在获悉活动信息后惊呼,电视大优惠还送洗衣机,如此一来等于赚了3000元,这样的诚意和优惠力度,让人难以拒绝。

当然,超强巨惠配合超强产品,才称得上是狂欢盛事。此次TCL品牌日主角是行业最强曲面科技产品阵营,与其他厂家低端机、特价机冲量的模式有着极大差异。据介绍,TCL曲面电视是目前行业顶尖显示科技代表作,是最具时尚感和科技感的电子产品之一。此次主打的TCLH8800系列,就拥有4000R黄金曲率屏幕,外形上尽展优美曲线,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同时,H8800的黄金曲率,能够大幅提升画质体验感,配合行业顶级的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实现真实呈现的临场感体验。由于其出色的声音画质表现,TCL曲面电视成功登陆抗战胜利大阅兵前线指挥车,惊艳世界,并先后荣获10余项行业大奖,成为最抢眼的电视明星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TCL另一款爆款产品E5800,也将在1月16日品牌日中巨惠出击。作为一款全程4K的电视,该产品在影视内容、微信互联、极致音效以及外观工艺上都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为时尚年轻人群带来极致体验。

“此次TCL品牌日活动不仅优惠巨大,产品超好,而且还将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据TCL多媒体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品牌日,TCL冰洗空产品也将齐齐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重磅选择。狂欢期间,TCL全国34家分公司,近180个分部,以及三万多家门店都将悉数上阵,并与国美、苏宁、美的空调强强联合,结合TCL线上渠道,打造最强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让消费者便捷购物。而TCL旗下7000多名售后工程师,随时为用户体验提供专业可靠的保障。除此之外,TCL将联手滴滴打车广派百元滴滴大礼包,让消费者使用滴滴专车,轻松参与狂欢。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