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正大乐城从“心”出发,全“心”开业

来源: 2016-01-08 06:18: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15年12月29日,郑州正大乐城一期“心”开业仪式隆重举行。郑州正大乐城整合优质国际品牌资源,借鉴成熟商业管理经验,将以国际化水准打造专业购物中心环境,带动郑州区域商业的升级换代,成为郑州东区一张新名片。

□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图

依托正大集团

正大乐城助力郑州商业

正大集团在中国是大型外商投资企业之一,站在“亚洲世纪”的前列,本着“做对社会、对人民有利的,也就是对CP集团有利”的原则稳步发展,扮演着多元化跨国大企业的角色。近年来,集团大力发展商业地产,已成功开辟正大广场、正大乐城、正大生活馆等多条线系列商业购物集合体。郑州正大乐城是集团战略布点的又一新作,是正大乐城在中国的第三个项目,也是正大乐城在华中区的第一个项目。本次开业主题为“这里有座城——‘心’开业”,代表着正大乐城项目“乐动生活、感动你心”的品牌精神。

记者了解到,正大集团由泰籍华人谢氏兄弟于1921年创办,总部位于泰国曼谷,是目前泰国最大的商业集团,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正大集团是第一个来中国投资的外资集团,也是在中国投资项目最多、投资额最大的外国公司之一。多年来,正大集团一直坚持着“三利原则”,实现利国、利民、利企业的多赢价值观。中国各级政府和合作伙伴对正大集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集团创立了正大饲料、双大鸡肉、大阳摩托、卜蜂莲花超市、正大康地、吉林德大、正大制药集团、正大国际财务公司和德富泰国银行等一批知名企业。同时,在文化方面,正大集团早在多年前就与中央电视台合办《正大综艺》节目,为中国千家万户带来欢乐,并开创了中国电视综艺节目全新的模式。

选址郑州东站

打造专业购物中心环境

正大乐城项目由绿地集团和正大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绿地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地产龙头企业之一,双方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整合优质国际品牌资源,借鉴成熟商业管理经验,致力于打造区域商业地标,带动区域商业的升级换代。

郑州地处中原腹地,是沟通南北、连贯东西的交通要塞,在中原经济区一体化建设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郑州东站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高铁火车站之一,是集高铁、高速公路、地铁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目前基本形成以郑州为中心的城际铁路“半小时交通圈”和“1小时经济圈”。鉴于郑州东站如此重要的区位优势,郑州正大乐城选址于此,意义深远。

郑州正大乐城项目商业面积高达4万余平方米,涵盖1000余个停车位,配备知名餐饮、家居配套、休闲娱乐、畅销零售、儿童女性、教育培训、电影游戏、健身娱乐、健康护理等业态,将国际化水准的专业购物中心环境带入郑州。该项目紧贴周边社区及商务人士所需,提供具有独特性的中高档品牌及服务,必将成为周边人士在工作及家庭以外的第三空间,以及社交的中心。同时,面对郑州东站的潜在流动消费群体,仅一路之隔的郑州正大乐城将以郑州一张崭新的国际化名片的面貌昂首于郑州东区。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