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永乐电器开打新年家电促销大战

来源: 2015-12-31 03:48: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不久前永乐发布了今年前三季度营运数据和销售状况,各项关键指标均呈现稳步增长的好业绩,在下半年的9·17与12·18内购会中,永乐更是屡刷河南家电卖场单日销售新纪录。在新年到来之际,永乐将再度高举“全零售战略”大旗,将低价进行到底。

随着2016年新年将至,各大卖场都在酝酿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近日,我们从河南永乐获悉,永乐在元旦期间将要为郑州市民打造跨年特惠家电购物狂欢节,12月31日至1月4日,永乐天天有活动、天天产品大PK,另外还针对新婚新居人群,设置了新婚套购,预计活动期间让利千万余元。

永乐新年狂欢节

8000万资源全部赠送

据河南永乐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元旦,正是永乐电器倾情回馈全河南消费者的最佳时机。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永乐促销资源充足,全球顶尖的500余家电厂家倾力拿出丰厚资源予以配合,永乐将拿出千万资源回馈消费者。

“跨年夜市”价格将跌至“谷底”

据了解,12月31号14点至24点永乐启动的“新年狂欢夜市”最突出的表现是价格抄底,全场购物就送100积分,套购满1680元送微波炉一台,单品最高让利超过60%,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产品的价格均有大幅的下降,通过大幅的让利,家电产品的价格在31日的“跨年夜市”将跌至“谷底”。

此次永乐新年狂欢节是历来活动力度最大的一次,为此,特举办了套购满额活动,满1000返100积分再降100,单品满800元送电饭煲一台,单品满1800元送电磁炉一台,单品满2800元送压力煲一台,套购满28000元送43英寸液晶电视一台;套购满额送苹果6S一台。更有多款惊爆机型放量销售,其中电磁炉仅售99元;7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仅售698元;松下净化器仅售748元;10升恒温燃气热水器仅售958元;三门冰箱仅售988元;1P冷暖挂机空调仅售1299元;大1.5P冷暖挂机仅售1799元;48英寸智能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IPadmini4仅售2888元;55英寸4K液晶电视仅售2999元;佳能单反相机EOS700D仅售3399元;IPhone6(16G)仅售3888元。还有更多特价机型请到店内咨询。

服务更超值,体验大不同

永乐跨年大型狂欢促销活动,可谓跨年度“激情巨献”,除了在价格和促销上的大力度投入之外,在服务水平上也将全面升级。永乐所推出的“诚久保障”和“家安保”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其中在“诚久保障”服务体系中,消费者可根据相关条款享受19天价格保障、39天退货保障、99天换货保障等服务内容,让消费者购买家电无后顾之忧。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