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联想政府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举行

来源: 2015-12-24 23:03: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12月23日政务“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暨联想政府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会上,联想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政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安全、领先、开放的新IT,全面助力政府信息化建设,深度解读了联想对政务“互联网+”的思考。

打造互联网+

政务时代新体验

联想集团政府行业总监李文科认为,互联网时代产生了以社交、网络购物等为代表的动态数据,通过对数据的深度挖掘,将帮助政府在信息化过程中更加贴近民生。服务将成为政府职能转变中的重要环节,在国家大力推进政府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背景下,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将是重要推动力,将以往各部门间相对独立的信息系统进行整合,搭建高效、透明、可共享的信息服务平台,更加及时对数据进行分析、共享,有利于决策支持,从而推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服务领域的提升和企业创新支持,打造更好的政务体验

更好的服务

源自30年的不懈努力

“互联网时代,政府的政务流程和服务模式都处在变革中,政府对于IT的需求变得更加多样化和复杂化。”联想集团政府行业总监李文科表示,基于过去30年对政府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与理解,联想已不再是单纯的硬件提供商,而是根据政府客户在信息化建设中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支持,例如资金方面支持、人才支持,或是软件开发方面的支持,联想有责任整合自身资源,为政府客户提供真正符合需求的全方位服务。对于目前各级政府积极建设的政务云领域,李文科强调,联想一直是政务云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并持开放的态度与政府保持紧密合作。

惊艳全场

政府行业方案亮相

本次会议期间,联想还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政务信息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提供集硬件、虚拟化&云管理平台软件,拥有成熟迁移实践经验的RISCTOIA解决方案;聚焦海洋、气象、国土等政府行业应用的联想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通过国内顶级云服务评测系统认证的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涵盖移动执法、数据采集、移动办公等应用,提供从规划到运营的一站式移动互联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会后,联想集团政府行业总监李文科接受了本地核心媒体的专访。李文科说,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指导下,中部崛起打造对外开放的“互联互通”模式,离不开安全开放的“互联网丝绸之路”,必须要进行匹配的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