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光棍必备生活家电

来源: 2015-11-13 00:50: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姑娘们、帅哥们都被光棍节前夜周渝民的婚讯虐了吧?眼看冬天就要来了,你还是一个人。“单身狗”的冬天,总是特别的冷,特别的长,要怎样才能抵挡得住这天寒地冻?让这些必备家电帮你忙。□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九阳胶囊豆浆机:30秒享受可口豆浆

九阳Onecup系列胶囊豆浆机通过胶囊的方式极速制作豆浆等饮品,成为一种时尚。最近,全新Onecup胶囊豆浆机Q6正式发布,拥有“5BAR压力乳化”技术、迭代的自动落杯系统,以及WiFi微信控制等功能。

糖果色的小巧机身,搭配五颜六色各种胶囊型的原材料,就能调配出口味丰富的豆浆。除了外形时尚,胶囊豆浆机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极简的操作方式。早晨起床打开豆浆机,把胶囊放入小巧的机身,30秒后,一杯口味香醇的豆浆就出炉了,它还会在5分钟内完成自动清洗。不用洗豆子、泡豆子、清洗豆浆机,一颗胶囊,30秒神奇变身香浓豆浆,你可以尽情享用。这可比捧着在小摊上买的“加了豆浆的水”挤公交优雅太多了。

“V”形多士炉:烤出弯曲面包片

现在大家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早上睁开眼就开始了忙碌的一天,因此吃好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在很多早餐食物中,切片面包常常成为大家的首选。通常情况下,大家都会使用多士炉对面包片加热。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一款颠覆设计的多士炉。

它有一个类似于倒置的字母“V”字形的设计,这样设计也是因为很多人在吃面包片的过程中,常常会往面包片上涂抹沙拉酱直接食用,或者在面包片中裹上蔬菜等。弯曲的设计会让面包片变弯,这样方便了用户涂抹沙拉酱,制作三明治也非常方便。

戴森空气净化扇:吹热风的空气净化扇

冬天气温低,空气流动性差,大气循环较慢,空气质量也随之下降,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都快成了奢侈。天气冷空气差,这怎么不让“单身狗”难过?

最近,戴森公司将空气净化器和冷暖风扇结合到了一起,推出了这款全新的PureHot+Cool。新品将无叶冷暖风扇以及空气净化器结合到了一起,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过滤细菌、霉菌、花粉等各种小到0.1微米的有害微粒,并且过滤成功率达到了99.95%。在它的底座中还加入了HEPA过滤网,在每天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一年不用更换。另外,PureHot+Cool除了可以送风之外,体积也较前期产品大幅减小,非常适合居住空间有限的用户。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