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联想发布3款匠心新作 YOGA成为子品牌

来源: 2015-11-13 00:49: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文图

11月9日,联想集团在京发布了三款YOGA系列新品,分别是号称“全球最薄”的酷睿i多模笔记本YOGA4Pro(YOGA900)、内置180度可旋转微型投影的平板电脑YOGA平板3Pro以及为移动应用打造的可插拔二合一电脑MIIX4(MIIX700)。当天,YOGA的超级粉丝黄晓明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为其站台。

YOGA成联想子品牌

从2012年诞生至今,YOGA从最初的多模式形态笔记本拓展到平板电脑产品,联想此前推出的智能桌面产品Horizon也会改名为YOGAHome,加入YOGA家族。很显然YOGA将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产品系列名称,而会是一个子品牌。

YOGA是联想引领广义PC行业不断变革创新的标志,它不断结合用户需求,开创了一个又一个全新品类。YOGA产品的共同属性就是多模形态、极致设计与独特体验,这也体现了联想多年来在产品与技术上的匠心追求。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发布会上表示,联想一直秉持的就是执着和坚持的匠心精神,“以坚持执着发展业务,更以匠心精神打造精品,把每一项工艺做到极致,让品质经得起千锤百炼,让用户体验精益求精”,也正因为联想把每一项工艺做到极致,YOGA在全球获得了用户和粉丝的喜爱。

影视明星黄晓明对YOGA钟爱有加,“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匠心,就像YOGA一样,把每一项工艺做到极致。”他说。

每款产品都满足用户极致体验

YOGA的每一次产品升级,都源自用户的真实需求。

聆听了全球用户多达25万条建议后,YOGA4Pro在延续轻薄便携特性的基础上,外观与性能都有诸多创新与提升。它搭载Skylake酷睿i7-6500U处理器(高配版)或i5-6200U处理器(低配版),支持10点触控,更难得的是,这款轻薄笔记本续航时间为9小时,带上它你可以放心追剧。

YOGA平板3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该机内置180度可旋转微型投影系统,不管是在墙壁、天花板甚至夜间帐篷里,都能投影出最大70英寸的画面。它还为用户带来了特有的AnyPen技术,钥匙、刀叉、胡萝卜,只要是可导电的物品,都可以在平板上进行触控操作。

不仅如此,联想还发布了键盘和机身可以拆分的二合一电脑:MIIX4(MIIX700),这是联想研发的第四代MIIX产品。它采用Skylake酷睿M处理器,比上一代性能提升11%~20%。9mm的厚度,750g的重量,12英寸的屏幕,可在0~150度自由支撑的支架转轴上,满足随行随走的极致体验。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