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备战二孩 这些家电值得提前囤货

来源: 2015-11-06 02:05: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买家电找才华

新品推荐电话:13015538052

伴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地,“要不要生二孩”也成了全民话题,要知道“备战二孩”可不仅仅是加张床的问题,夫妻不仅要考虑身体、年龄、饮食以及经济承受能力等诸多问题,连生活习惯、生活环境也要随之改变。

如果已经想好要添二孩,怎能少了减轻自己负担的智能家电,当然了,新购入的家电不仅要能减轻带孩子的负担,还不能对幼儿有伤害。“双十一”快来了,这些家电绝对值得爸爸妈妈们提前囤货。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减轻父母的痛苦:智能冲奶机实现一键泡奶

冲奶粉其实是一件技术活,加多少水、用什么水温、如何冲调均匀都时刻考验着奶爸奶妈们的技术。因此,如果能够通过专门的冲奶机来完成这项任务绝对省时省力。

Wicoz公司希望能够减轻父母们的痛苦,同时让宝宝随时随地都有奶喝,推出了这款名为MilkNanny的智能冲奶机。它可以在宝宝哭闹时,自动发出提醒将父母叫醒,然后父母只要掏出手机,在App上按几下,一杯温度合适的牛奶就自动调好了。

尤其是那些使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宝宝,只要15秒就可以按照事先设定好的奶粉和水的比例,然后加热到合适的温度,并且让其均匀。首先MilkNanny会将水加热到100摄氏度,然后根据不同配方奶粉的要求冷却到40~60摄氏度,并且始终维持在这个合适的温度。

威力儿童迷你洗衣机

儿童的皮肤比较敏感,比较容易受到外界细菌的感染,并且衣服脏得快,因此,儿童衣物的洗涤比成年人更麻烦,不仅要将表面洗干净,更重要的是将残留的有害病菌消灭。威力儿童迷你洗衣机小巧精致,节约空间,让宝宝衣物单独洗,简直不能更合适了。

威力儿童迷你洗衣机可以通过调节最佳加热温度,30℃呵护衣物,40℃强力去污,50℃高效杀菌,抑制衣物细菌滋生,并且最大限度地激活洗涤剂活性酶,结合波轮揉搓运动,使洗涤剂溶解更快,高效分解污渍。其纳米抗菌波轮,在洗涤过程中会释放纳米抗菌粒子,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给宝宝带来健康。

此外,威力儿童洗衣机的安全童锁功能启动后,同时按住水位和加热键1.5秒,即进入童锁状态,保护宝宝安全。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