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曲面电视市场迎爆发临界点 TCL大魄力出击双十一

来源: 2015-11-05 02:34: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双十一前夕,曲面领导企业TCL率先出击,力推电视市场提前沸腾。10月22日,在北京召开的“品味轻奢生活臻享曲面飓风——超薄曲面电视C1品鉴会”上,TCL正式宣布启动“一再挑T、曲面无可挑剔”11·11曲面大战,让电视市场的双十一大战,由曲面电视引爆。

据介绍,此次活动TCL将倾力打造价格无可挑剔、产品无可挑剔、服务无可挑剔三大年度重磅福利。搭载4000R黄金曲率的4K曲面电视H8800A-CUD全力出击,与量子点版、超薄曲面版等曲面电视构成行业最强的曲面电视阵营,让消费者在双十一期间,有充足的理由曲面只挑“T”。

观察人士认为,从产品的成熟度、产业布局完整到消费意愿来看,曲面电视天时地利人和均已聚齐,现阶段已经做好了全面爆发的准备,借助双十一迈上新台阶正当时。曲面电视成熟化的重要标志产品,是TCL今年4月份率先推出的4000R黄金曲率曲面电视H8800系列。

双十一作为一次属于消费者的节日,消费口碑也是对曲面电视的最大促进力。据中国家电网最新发起《曲面电视消费者需求调查》显示,在参与投票的9574个样本中,有57%的消费者对曲面电视表示出了极高的兴趣。从新兴产品到成为超过一半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曲面电视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赢得半数消费者的认可,为双十一大爆发打下坚实的用户根基。

“曲面大势,再次被TCL引领。”观察人士表示,此次TCL以曲面电视全力出击双十一,势必引发新一轮的曲面消费潮流,推动曲面产业全面落地。此前,曲面电视面世以来,其重要的市场拐点出现在今年7月份,TCL强势发起“非曲不可”曲面普及战役,很大程度上打破了产业普及难题,让曲面电视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

据TCL多媒体中国区市场总监陈冰峰介绍,此次活动TCL投入了重磅资源,让曲面电视品质无可挑剔、价格无可挑剔、服务无可挑剔,给消费者一个曲面只挑T的理由。

据其介绍,TCL拿出了无可挑剔的曲面电视——4K版H8800系列,以最接地气的震撼价格全面让利消费者,就是要借助双十一的契机,让更多消费者低门槛享受到高端曲面电视的非凡体验。据介绍,H8800拥有4000R黄金曲率屏幕,3840×2160真4K屏,以及曲面高色域技术,可以带来最极致的沉浸式临场观影效果,相比其他曲面电视更胜一筹。

此外,TCL遍布全国4000个服务网点,将提供最及时的服务;7000名售后工程师,也将用专业的态度为您的电视保驾护航,让服务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