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双十一电商最便宜? 那是你没看永乐的价格

来源: 2015-10-30 05:56: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双十一”即将到来,实体店想要在电商造节的大势下从市场分得一杯羹?或许只有低价才能吸引消费者了。据河南永乐收集到的市场信息,天猫家电商品的“双十一”预售价格比河南永乐“黑伍”、“9·17”、国庆等重大营销活动的历史价格还要高。因此,河南永乐电器总经理陈政称,有信心在这场战役中取得胜利。□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文图

双十一电商并不便宜

轰轰烈烈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了,这让万千剁手党兴奋尖叫的节日,也是商家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消费者之时。双十一不仅在线上火爆,这把火也烧到了线下,实体店也加入了这场充满火药味的战争之中,河南永乐就是其中之一。

陈政介绍,今年以来,永乐举办了多场大型营销活动,如“3·15黑色星期伍”、“4·18全零售会战”、“9·17亲友福利日”,每一次活动永乐抛出的价格都能保证低于市场售价,而每一次活动的成功,又证明了消费者对于永乐低价战略的认同。

他透露,经过数据收集,他们发现天猫电器城部分产品的预售价已经高于永乐过往活动中的成交价了,尼康单反相机D5200(18~55mm二代镜头)国庆黄金周期间,河南永乐成交价为2599元,而天猫双十一预售价为2699元,这场战役还未开始,永乐就已经完胜了。

双十一永乐真低价

或许在消费者的固有观念中,电商没有场地租赁费用,没有人工费用,所以成本更低,售价也自然会比实体店更低。陈政说,只有经过了解才会知道,电商在进货价格、仓储、物流方面的成本要比实体经销商尤其是像永乐这样有实力的家电连锁经销商高得多。所以,真的搞起促销来,实体店才有底气说“真低价”。

他介绍,永乐有全零售战略支撑所以能将成本压缩到最低,促销价格也会更有优势。他说,在全零售战略下,大数据工厂对消费需求有更为精准的洞察,基于永乐大数据工厂对消费需求的洞察,永乐可以筛取出最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明星商品,并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对这些市场畅销品进行足量备货,这就是其促销价格能比电商双十一预售价还低的原因。此外,永乐还通过介入上游产业链的方式掌握定价权和主动权,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陈政介绍,永乐将从11月6日正式拉开“双十一”的序幕,永乐提供全网比价,除秒杀、低价无货、团购、限量等噱头营销式低价商品外,凭其他商家广告报价到永乐,成交价至少再低11元。

双十一到永乐

体验极致购物乐趣

相比纯电商平台冷冰冰的数据,永乐带给消费者的还有极致的购物体验,线下门店提供真机体验并配以专业的门店导购人员,可以让消费者更加了解自己的诉求,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购物体验。

此外,近期在围绕互联网+快速推进全零售生态圈深化措施过程中,永乐以大数据工厂为核心完善前端界面平台以及升级后端供应链价值平台,让消费者在实体店、电商、移动端、微店、联营渠道自由穿行,为消费者提供了互联网+时代全新的家电消费体验。

双十一快递爆仓、物流龟速是剁手党永远的痛,反观永乐,“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同步”的行业最高服务标准即便是在双十一也能定时定点送货安装,剁手党完全可以放心购物,不再为等快递而苦恼。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