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这个周末 带我去大商新玛特可好?

来源: 2015-10-23 05:41: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商新玛特会员日携“梦幻舞马”等待与你邂逅

□东方今报记者聂晓旭/文图

缤纷秋日,层林尽染,一切都显得那么温暖而美好。如此幸福的日子岂能辜负,大商新玛特全省各家门店在这美丽秋日共同推出会员日活动,期待与同样美好的你浪漫邂逅。

此外,为不辜负这份美丽而浪漫,大商新玛特邀来唯美“梦幻舞马”演出的主力艺术家,展现艺术之美。

郑州总店:

会员日期间,63元换100元。兑换时间为10月24日~25日,限10月31日~11月1日店庆期间使用。

全场双倍积分;更有满额赠活动,699元赠超能洗衣液一瓶,2199元赠大商红酒一瓶。

金博大店:

10月22日~10月25日,会员感恩全场2倍积分;消减会员卡内10分可抵一元。

紫荆山百货:

活动期间,300元返330/200元,百款秒杀单品等你来购。

中原新城:

活动期间,会员99元返100/返50元电子礼券;百货超市满额赠礼;名表500元返120元;化妆品200元返40元;黄金每克减20元(限指定品牌)。

开封总店:

活动期间,百货秋款20倍积分,超市4倍积分;化妆品满300元减50元;抽奖赢兰蔻礼盒。

开封千盛:

活动期间,百货秋款20倍积分,超市4倍积分。

许昌总店:

活动期间,店庆前奏、会员专场、高倍积分、全民预售。

许昌鸿宝店:

活动期间,展开鸿宝会员答谢季,秋装新款7折起,曼妮芬大促低至1折。

商丘总店:

活动期间,百货商品5折起,会员尊享折上折,专属单品惊爆价,5重好礼大放送。

驻马店总店:

活动期间,百货服饰5折起,会员再享折上折,高倍积分,积分当钱花。

洛阳总店:

活动期间,50/60元当100元花;全场双倍积分;更有满额赠活动,699元赠超能洗衣液一瓶,2199元赠大商红酒一瓶。

洛阳旗舰店:

活动期间,秋季新品低至7折,名表全场8折,美妆100元减20元,满980元起赠50元大商卡。

超市公司(宝龙店、富田店、建设路店、绿城广场店、嵩山路店、京广路店、天明路店):

天狗大放送,要便宜就上大商天狗:超市爆品,天天5折起。

店庆大家喜,福礼满额赠:10月22~25日,共庆建设路店8周年,店内现金消费满99元起(百货满199元,特例×3)即可领取庆生鸡蛋礼一份。

礼券大放送,88元返10元:10月31日~11月3日,超市消费满88元(百货168元,特例×3)返10元礼券,下次购物时满58元即可用一张。m

■特别献礼

无与伦比的唯美演出“梦幻舞马”的主力艺术家将莅临郑州大商新玛特,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一生中不能错过的经典。

时间:10月24日13:30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

15:00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