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今天全城为什么看国美?国美秋季家电节盛大启动

来源: 2015-10-23 05:40: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筹备半月的国美秋季家电节活动将于今日拉开序幕,河南国美总经理邹鹏介绍,为了让消费者在国美购买到优质、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国美联合千种品牌、百名厂家,使国美各大卖场家电价格普降20%~50%。

洗衣机大惠

——全场满千返百

进入秋冬季,洗衣机当数家电类热销产品,本次国美秋季家电节洗衣机全场满千返百,最高可返2000元。更有抄底价,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599元,小天鹅7公斤滚筒洗衣机1598元,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仅1998元。

彩电大惠——满千降百

作为家电传统品类,彩电每次活动必成主角,本次活动全场彩电满千降百,最高降幅可达5000元。海尔48英寸网络电视2499元,50英寸三洋LED电视2599元,海信55英寸4K彩电3999元,60英寸创维网络电视4999元,活动力度惊人。

样机大惠

——样机全场3折起售

河南国美全省46家门店自今日起至10月25日相继推出节后样机清仓打折活动,样机全部3折起售。原价7900元的伊莱克斯多门冰箱样机价2300元,原价1999元的荣事达冰箱样机价850元,原价3099元的荣事达滚筒洗衣机样机价1650元,原价4299元的LG50英寸彩电清仓价2999元,原价4399元的三洋55英寸智能电视仅2999元……彩电、冰箱、洗衣机、生活小家电、厨房灶具等全部参加活动。

私人订购

——专属家电服务更省心

私人订购是国美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的VIP家电贴身管家服务。是根据顾客需求,安排家电设计师预约上门,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不同要求和经济状况,结合房间格局、分布、面积、户型等实际情况,为其配置两件以上彩电、空调、冰箱、家庭影院、厨卫设备等家用电器,并提供款式、型号、功能、摆放技巧、价位等全方位的咨询意见。消费者只需一个电话就能全部搞定,这样既省时:预约上门、送装同步、一日三达;又省力:无需出门一个电话全搞定;还省心:上门测量,专业推介、厂商联保,整套家电一步到位;更省钱:正品行货、全网低价、19天差价补偿。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