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提前过十一,国美今日开始提前让利三天

来源: 2015-09-18 04:15: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十一”黄金周是家电的传统销售旺季,消费者会在假期购买家电。为了不耽误市民出游,国美于今日启动“十一”黄金周活动,市民不用再等待。

“套购送苹果”提前释放十一促销资源

今天,郑州市区所有国美门店启动十一促销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赠品全部为苹果系列产品,套购满19999元送iPhone4s;套购满49999元送iPhone6;本次活动对新婚、新居、换新等消费群体是实惠之选。另外,提前电话预约还能享受到一对一套购接待增值活动,不仅避免排队的困扰,家电专家还会根据需求给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建议。

消费就能优先购买iPhone6s

iPhone6s将于本月25日发售,每次苹果新品发布都会引起果粉追捧,有人不惜排队几十个小时购买心仪的手机,本次国美也会提供给果粉们超级便利,那就是活动期间在国美各门店消费满2999元可优先购买iPhone6s,不用排队也可以第一时间买到,这样的额外惊喜你否感兴趣呢?

现在就低价购物不再等“十一”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一”黄金周是每年家电业重要的营销节点,除了带动销售,也是回馈消费者的良好时机。此次活动,国美所有商品均可保证同行卖场最低价,同一时期同件商品如有差价,国美将三倍返还差额,让消费者得到看得见的实惠,国美另外采购了苹果系列赠品和促销积分来回馈绿城人民,除国美赠送大礼外,各品牌大咖也跃跃欲试都准备了相应的大礼,万台商品、千款特价机、百万赠品就等你来。

立体物流网络平台让售后服务更快捷

国美已经建立起一张遍及全国范围的立体物流网络,目前已覆盖600多个城市、2500多个县区、45000多个乡镇,并实现本地化物流配送安装,形成中国零售业中屈指可数的“点、线、面”的全面物流网络。国美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建有2000多个网点的售后服务平台,提供家电安装、延保、维修和回收等全流程售后服务和“24小时解决承诺”。多元化的导购、查询、支付、安装、售后、分享等服务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体化的购物体验。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