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实用小家电 谢师恩

来源: 2015-09-11 01:17: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工作后发现,在学校才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那里不仅有一起努力的同学,还有培育我们成才的老师。也是在毕业后才更加发现,师恩难忘。昨天是教师节,是不是也想为恩师送上自己的一片心意呢?想为恩师送上自己的祝福,就从这里开始。□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健尔马足部按摩器:让双脚放假

脚底有很多穴位,从中医角度来看,脚底的各种穴位都和体内的各种脏器相连,通过按摩脚底可以间接刺激按摩体内的脏器,从而达到治病消痛、保健强身的目的。如果送给恩师一台足部按摩器,每天踩上十几分钟,既保健又放松。

辛苦工作了一天腿脚酸痛,有人给自己按一按捏一捏,想必是老师们最开心的事。不受任何时间、空间限制的足部按摩器就像把专业足疗师请到家一样,在任何空闲时间都能“自主足疗”。

健尔马足疗机AM-301采用了气囊推压科技,气囊包裹固定住脚部,进行推压,按摩轮对足底进行按摩,感觉更加柔和舒适。气囊宽度和强度都可以轻松调节,带给使用者更加舒适的脚部按摩享受,按摩的角度也可以随意调整,令按摩更舒适有效。此外,它的控制面板也很人性化,操作简便明了,按摩力度、速度都能随意调节。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为老师守护一片洁净空气

老师们把一生都奉献给了黑板和学生,而长时间用粉笔写字、长期吸入粉笔灰也让他们成了“人肉吸尘器”。一台能够吸附各种微颗粒物的净化器如果时刻放在讲台边,让粉笔灰被老师们“吸”走前就被净化器“干掉”,这是多么省时省力又美好的事情。

飞利浦AC4373/00在过滤技术方面,坚持使用纯物理过滤:预过滤网、多重防护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HEPA过滤网四重滤网。创新的滤网结构和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运用成就了过滤系统的核心——微护盾技术,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及“扩散吸附”四种空气净化方式重重过滤,能过滤微小颗粒污染物,大部分污染源都能滤除干净,把它送给恩师再合适不过。

此外,它还允许用户用手机远程控制,这个功能对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更为实用,因为他们对电器设备不熟悉,远程智控功能就能发挥出巨大作用。

买家电找才华

新品推荐

电话:

13015538052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