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盛民永乐家电大阅兵 ——见证低价的力量

来源: 2015-09-02 01:40: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河南永乐电器特于9月2日~6日在河南40家门店同步开展“国盛民永乐·家电大阅兵”民族品牌专场活动。活动期间,永乐将携手格力、海尔、美的、创维、康佳、格兰仕等一线主流国产品牌,并汇集了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3C数码以及厨卫生活电器等全品类商品,开启全渠道让利模式,全部参与活动的商品都将以特惠低价面向消费者。

除特价单品外,本次“国盛民永乐·家电大阅兵”活动中,国产品牌商还给予了永乐大力支持。据悉,在活动筹备期间,永乐依托大数据分析,在众多国产商品中甄选出了近百款深受消费者追捧的国货商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前所未有的降价。除此之外永乐还推出多款惊爆机型放量销售,其中50升热水器仅售599元;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仅售699元;三门冰箱仅售1098元;大1.5P冷暖挂机仅售1699元;48英寸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联想笔记本电脑G40-30仅售2249元;三星S6Edge+(32G)仅售5888元再送400积分和原装保护壳。

永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振兴民族企业,提升民族品牌竞争力,是每一个中国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国内极具实力的家电零售企业,永乐希望凭借在销售渠道、物流配送、售后服务方面的优势,全面推进和提升国产家电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民族品牌,支持国货。

据了解,本次活动能够得到众多一线国产品牌商的支持,离不开永乐对这些品牌的长期支持。在永乐的门店中,国产品牌的展示区域大多被设立在卖场显要位置。除此之外,在此次“国盛民永乐·家电大阅兵”活动中,永乐聚焦客户需求,通过深度融合大数据工厂,实现了与供应商之间消费需求的即时共享,使其研发、生产更加精准。此外,永乐还推行“以销定产”的全新采购模式并通过与供应商共建全零售生态圈,形成了与供应商之间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随着国内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国产品牌获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永乐联合众多一线国产品牌共同发起“国盛民永乐·家电大阅兵”营销活动,将是展示国产品牌实力的最好时机,同时也将带动国产家电品牌销量的大幅提升,扩大国产家电品牌的市场影响力。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