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蒸功夫 蒸健康 蒸营养 米恩嵌入式蒸箱

来源: 2015-08-05 12:20: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1世纪快节奏的今天,很多人逐渐意识到,错误的饮食引发了各种疾病。人们开始注重食物的“健康”“营养”“便捷”,这三个词成为现代生活中对厨房电器完美衡量标准。普通的蒸锅蒸食操作麻烦,费时费力,清洗也非常的繁琐。烹饪过程中火候不好掌控,蒸汽上升冷凝水滴落到食物表面造成营养流失。即使人们意识到“蒸”菜利于健康,而因制作繁琐,口味不佳从而转食用油炸,微波炉等快速食品,长期饮食会出现“三高”,“糖尿病”等疾病。

  蒸菜具有含水量高,滋润、软糯、原汁原味、味鲜汤清等特点。然而米恩嵌入式蒸箱蒸出的食物,无论是色泽、口感,还是营养成分的保留,都比传统蒸器更胜一筹,秘诀在于蒸汽炉的构造。米恩嵌入式蒸箱,右侧设置水箱,蒸汽炉工作时,将水箱中的水导入加热盘处,此时,已经被加热到高温的发热盘遇水,瞬时产生大量的高温蒸汽,对食物进行烹调。

  米恩嵌入式蒸箱 “速蒸”科技装载自动水位传感器,“速蒸”加热盘,可迅速产生蒸汽,均匀弥漫整个腔体,对食物进行快速高效烹饪,锁住营养,科技实现轻松生活。新鲜蒸汽不断产生,均匀弥漫整个腔体,同时内腔顶部出气孔及时排出已利用过的蒸汽,使蒸汽不断地动态循环,保持食物鲜美口感。

图片1.jpg

  米恩ZQL-T系列嵌入式蒸箱最大程度保住食物的味、形和营养,保证营养成份不流失。通过100℃的水蒸气能将动物肉中多余的脂肪分离出来,减少人体过多摄入量。这是现代饮食生活中提倡的“低脂肪”饮食原则,煎、烧、炒、炸等烹饪方法,大量使用烹调油,油脂的含量有增无减。而对蛋白质的软化作用,则有利于肠胃消化吸收,提高了动物蛋白质的利用率,是养生保健与营养经济最好体验。避免了因过度煎炸造成营养成份的破坏和有害物质的产生,蒸菜所含的多酚类营养物质,如黄酮类的槲皮素含量显著地高于其他烹调方法,对身体非常有好处。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