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马薇薇为五星电器 暑促季活动“五星派”代言

来源: 2015-07-30 23:45: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马薇薇,这位言谈麻辣,凭借《奇葩说》走红的姑娘近日现身南京,为家电连锁三强之一的五星电器的暑促季活动“五星派”代言。□东方今报记者 王真珍

“五星派”是啥?

据了解,“五星派”是五星电器在暑促季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活动。一方面针对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电脑、耳机、数码产品引入了大量新品和爆款,如手机新品有三星A8、中兴AXON、华为P8MAX、麦芒、三星S6Plus、Note5,另外还有Beats、魔声、舒尔的新品耳机,苹果、三星、联想等新款笔记本电脑全面到货。

五星同时推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如“手机数码全网比价就是低20”、“会员积分20倍花,5元积分抵现100元”、“考分当钱花”等;另一方面邀请各领域特别有成就的年轻代表与消费者互动,传达品牌年轻、个性、奋进、专业的态度。

第一季活动邀请了魔兽争霸世界冠军SKY李晓峰代言,第三季邀请了“奇葩女王”马薇薇来“Fun肆秀”。五星电器副总裁景星表示,五星电器在全国家电连锁业中以性价比和亲和力著称,而马薇薇作为年轻精英,在年轻人中的知名度、号召力,以及表现出的智慧和敢言敢秀的生活态度都与五星电器的品牌调性十分契合,“相比大明星,我们更希望寻找有血有肉的年轻楷模与顾客对话。”他说。

任性不是破坏而是有态度

“五星派”这一期的互动话题是“Fun肆秀”,有三层含义:一是大家生活中要善于为自己找乐子,活得有趣;二是鼓励年轻人多一些任性和放肆,趁年轻多一些尝试和突破;三是觉得年轻就应该多秀,多表现自己。

在马薇薇看来,年轻应该是心态上的年轻,而并不一定纯粹是年龄上的年轻。她说放肆、任性,并不是破坏,而是突破一般人对生活的既有模式,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今年五星电器、海尔、美的,这些大牌的家电企业都找马薇薇合作,或许正与她的“独特态度”分不开。

作为时下的主流消费人群,马薇薇并不是死忠的网购一族,她会将需要购买的产品分类,家电这些大件产品她会在网上看图片,“如果从来没有在实体店体验的话,不一定会看懂说明书”,她觉得去实体店体验最大的好处是有人讲解,“我只是想知道该按哪个键”。

“五星电器实体店的店员会手把手教消费者怎么使用电器,并且五星电器的网上购物平台五星享购使用起来也方便快捷,此外五星电器还支持全网比价,线上线下都可以下单”。听了景星的介绍,她表示买电器一定要到五星电器。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