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永乐电器7·17盛典暨16周年庆今天开启

来源: 2015-07-17 00:34: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河南永乐电器16周年庆今天正式开启,河南永乐36家门店联手打造2015年最大的超级促销盛典,将在河南引爆新一轮价格地震。

据悉,河南永乐通过集中采购、包销、定制等策略,采购了诸多重点品牌的畅销机型,并买断了大量具备竞争力的机型作为永乐的特供、专供机型。万余种新品将通过永乐的专业渠道、直供的方式首发上市,在打折优惠、礼品回馈上,永乐16周年庆期间更是史无前例,促销让利规模和幅度将刷新纪录。

“7·17大典”的由来

7·17大典,即7·17大庆的意思,作为周年庆的日子,每年7月17日永乐电器都会举行周年大庆,以此来感恩回馈消费者。

今年永乐电器迎来了16周年辉煌庆典,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长达10天的“一年抢一回”让利活动。据了解,多家家电品牌老总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永乐,同时也将在本次16周年促销中倾斜资源。

在资源筹备上,永乐电器集中了厂家与自身的多方资源,总投入达数亿元。记者从河南永乐了解到,在此次16周年大促活动中,供货价破纪录,赠品超丰富,全场满700送100积分;套购满7000送1000积分。买空调送洗衣液;单品满517元送电水壶或电饭煲;单品满1517元送电磁炉;单品满2517元送微波炉;套购满8517元送32英寸液晶电视;套购满35170元送50英寸液晶电视。承诺全城价保30天,买贵补差价。

盛世庆典海量回馈

本次活动将超越往届家电节和黄金周的促销规模,大量惊爆特价机放量售卖,名牌电风扇仅98元,电磁炉99元,8升燃气热水器688元,三门冰箱1180元,49英寸4K液晶电视仅售2999元,iphone6(16G)仅售4599元……正值盛夏,所有空调品牌确保全线产品全城最低价,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一看。

一向被誉为“价格杀手”的河南永乐,在16周年庆典来临之际会带来什么样的惊涛骇浪呢?河南永乐电器总经理陈政也表示,为了打好下半年第一次战役,早已囤积了大量的畅销资源,特别是空调、风扇、冰箱等应季产品非常充足。而这次促销资源的投入也是空前的,数千万惊爆机、特惠机、赠品将在16周年庆期间“集中猛攻”。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