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电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美7·17司庆促销 天天有免单

来源: 2015-07-17 00:34: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王真珍

今年是国美入驻河南14周年,据了解今年的周年庆典促销不仅有进店就送礼品的温馨活动,且全场家电5折起售。今日巅峰巨惠,全省门店家电5折起狂甩,购买家电还有免单机会。

国美司庆好礼相赠

据介绍,国美准备了豪礼等待大家,购单件满588元送电饭煲,购单件满1888元送电压力锅,购单件满2599元送微波炉,套购满8888元送32英寸液晶电视,套购满39999元送50英寸液晶电视。全省48家门店也会全部参与司庆促销活动,国美这次巨资感恩回馈势必打造7月最佳购买电器的时机。

据了解,国美14周年庆期间,联合格力部分型号推出超低价,其他品牌空调指定型号买一送一,买柜机送挂机,空调全场7折起售,买就送积分,挂机送100分,柜机送200分。特价空调普惠全城。

司庆这么大的活动,彩电也推出了智能大屏普及风暴,全场彩电5折起售,还有大礼可拿,购彩电单品满1888元送电饭煲,单品满2599元送微波炉,套购满8888元送32英寸液晶电视,套购满39999元送50英寸液晶电视。各大彩电品牌也纷纷拿出优惠政策,送面包机、送无线遥控器、送网络机顶盒……优惠多到让人眼花缭乱。

“周年庆我们的冰箱是按升卖,5元一升(限指定型号)。”河南国美二七华联电器城负责人介绍,7月是买冰洗的最佳时机,在河南国美14周年司庆期间,购冰洗全场5折起,低至588元。购单件满888元降100元加返100积分,单件满1888元降200元加返200积分,单件满4888元降500元加返500积分。

九大承诺让你购物无忧

业内专家指出,国美电器29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以创新服务为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国美新推出“无忧购物九大承诺”服务:安心承诺:一亿质保,先行赔付;正品承诺:正品行货,假一赔三;价格承诺:一十九天,差价补偿;准时承诺:送安延误,超时理赔;收费承诺:多收费用,三倍返还;维修承诺:专业维修,一日出检;延保承诺:资质认证,一次解决;退换承诺:快速退换,时效保障;诉求承诺:十五分钟,快速回应。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构建起高效率、高标准的综合服务价值体系,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地让顾客享受优质服务体验,使顾客的服务保障得到更广泛深入的推广。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